更新Xcode插件不能用啦

每次大家更新完Xcode,是不是发现之前装的插件不能用啦?

是的!每当Xcode升级之后,都会导致原有的Xcode插件不能使用,这是因为每个插件的Info.plist中记录了该插件兼容的Xcode版本的DVTPlugInCompatibilityUUID,而每个版本的Xcode的DVTPlugInCompatibilityUUID都是不同的。如果想让原来的插件继续工作,我们就得将新版Xcode的DVTPlugInCompatibilityUUID加入到每一个插件的Info文件中,手动添加的话比较费时间还可能出错,所以我写了一个脚本来做这件事。
1.下载refreshPluginsAfterXcodeUpgrading.sh
2.运行 ‘./refreshPluginsAfterXcodeUpgrading.sh’
3.重启Xcode
*如果出现这个对话框点击 Skip Bunles点击 Skip Bunles即可!
哈哈,又可以开心方便的敲代码啦吧?*
最后附上这个脚本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it_ds/9361011
不谢,为人民服务!如果帮你解决问题啦,帮忙正下方点个赞呗!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