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亲心小号实测

最近几年来,骚扰电话越来越多,主要还是用到手机号码的地方太多了,软件注册,快递收发,然后也尤其是各种房子推销。
很早以前就想有不有一个功能能够动态绑定自己号码和小号的软件。这样快递,买房子的时候可以用小号,等用完后就解除绑定,岂不

乐载。还有,跟女朋友,老婆,朋友闹矛盾了,用小号,估计不会被拒绝哦。

果然,阿里就是阿里,最近推出了阿里亲小号,就是实现的这个效果,不过今天在使用的时候发现有几次打不通,及打通需要比较长的时间,估计是刚发布的原因吧。

原理可能性分析:
1)阿里现在本身是一个通信运行商了,所以它自己可以处理自己拥有的号码,它的亲心小号就相当于是动态IP分配,原来的电话
都是静态IP分配。
2)我们使用亲心小号,必须使用本地的SIM卡,也就是说走的还是移动无线数据通路,阿里的对应的小号只不过做了以前人工接线员的工作,
自动以它的名义将数据传递给最终号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