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忧郁王子,永远的巴乔

     莎士比亚的小说告诉我们:能永恒的,只有悲剧!
     流星的故事告诉我们:最美丽的,其实只是一瞬间!
     巴乔告诉我们:足球,原来可以踢得这么美!!!
 
      遗憾一生,完美一生!这就是巴乔的足球生涯。忘不了,你眼中那亚德里亚海的蓝。忘不了,你那迷人的忧郁。更忘不了,你用一个华丽的转身,掩饰了你那无力的哭泣!能用眼睛演一场戏的,是梁朝伟。而能用眼睛演绎足球艺术的,只有巴乔。
      再多的赞美,也无法完全诉说你的精彩。当佛罗伦萨球迷,用连续两天的抗议,来发泄你转会的不满时,你只能被迫无奈的走开!当尤文图斯客场挑战佛罗伦萨时,面对满天飞扬的白毛巾时,你只用两个动作,就将所有的球迷征服了。拣起毛巾挂在脖子上,外加一个深深的鞠躬。仅此而已...忘了那该死的“叛徒”的意大利语,因为那不是针对你。交易并非你所愿,其实,球迷扔给你的毛巾,只是想让你擦擦汗,别忘了,那持久不息的掌声。别忘了,球迷眼里那飞扬的泪水,和那无声的哭泣...
 
    如果你喜欢华丽的足球,看阿根廷去吧。如果你喜欢华丽的阵容,看英国去吧,如果,你喜欢真正的英雄,那么,巴乔永远是你的不二选择。从不见他有报复性的动作,尽管他常常被人野蛮的踢翻。从不见他对谁发表不满,哪怕是萨基。他对裁判错判也从不计较,有谦谦君子风度。
 
    喜欢意大利的,无一不喜欢巴乔。就象现在的捷克人,对内德维德那样的崇拜。如果你让黄健翔在巴乔面前来一次激情呐喊,那么,我敢说,他不敢。他会喉咙喊到失声。如果你让任何一个足球评论员来写巴乔的足球生涯,那么,我敢说,谁都写不完整。因为巴乔的足球生涯,不是用笔所能去细写的。
如果有一个球员,能在踢起草皮之后,用手将草皮按回去的话,那么,那个人是巴乔。如果能将“意甲最后的艺术大师”的头衔,套在某个亚平宁半岛的球员头上的话,那么,这个人就是巴乔。如果一个足球运动员,能真正做到以德报怨的话,那么,这个人还是巴乔。而能让意大利总理总理贝鲁斯科尼心存感激的球员,也只有巴乔。
 
     他是关键先生,俱乐部里,重要关头的进球,由他一人包揽。世界杯外围,跟正赛时,是他三番五次在危机关头将意大利从死亡线上拉回来。美国世界杯上,当巴乔拖着一条伤腿,将意大利带进决赛时,意大利人再也没有任何埋怨他的理由。要不是巴乔,意大利别说亚军,进世界杯都难。如果说,决赛的那粒点球,是上帝有意安排的话,那么上帝的意思就是:让这该死的东西见鬼去吧。正是这该死的东西,造就了巴乔这么一个“悲情英雄”。正是这该死的东西,让巴乔遗憾一生。正是这么一个东西,让他的生涯承受了太多的遗憾。记得了那飞向太阳的一脚,记得了巴乔那无力的哭泣。记得了这么一个带给我们许多漂亮进球的巴乔,记得了这么一个一身素蓝的马尾英雄。
 
    2004年5月16日,巴乔在圣西罗球场上演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最后“绝唱”。巴乔在89分钟被替换下场之时,抑止不住的泪水,从那深邃的双眼,汹涌而出,此时的亚德里亚海也在奔腾。圣西罗球场上空那持久不息的掌声,正诉说着他的精彩。球迷眼中的泪花,正倾诉着他的悲伤。那静止不动,静静躺在草皮的足球,正是他这一生难以割舍的情节。作为对手,马尔蒂尼领衔的AC米兰几乎没有巴乔任何表演的机会。但当巴乔下场时,马尔蒂尼快步走上前来对这位“意甲最后的艺术大师”致以一个尊敬的拥抱。拥抱这么一位意大利人的英雄,拥抱这么一位意大利足球的灵魂。在持久不息在掌声中,在全世界球迷的注目下,巴乔走完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步,告别了这么一个深爱的足球舞台。作为一名球员,巴乔的职业生涯难称完美。而这是这样的悲情,造就了永恒。他那深邃的泛滥着亚德里亚海忧郁之蓝的眼睛,在无声诉说着许多许多...
 
      巴乔,永远的忧郁王子.....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