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非常实用的机器学习资源

价值 | 思考 | 共鸣

简评:介绍了五个实用的机器学习资源,由浅入深,理论和实践结合,资料是英文。(「python 机器学习」有中文版的书籍,另外园长在文末推荐了一个实用的中文资源)


对机器学习有兴趣?

出于许多充分的原因,许多高质量的机器学习教育资源往往对理论非常关注,尤其是在最开始打基础的时候。但是,现在的风气似乎变成了一开始就为了实践应用而学习。不过万幸,随着各种资源的进步,理论和实践也随之融合的更加紧密。本文就介绍了五本这样的书。

它们涵盖了机器学习的基础知识,从零开始编程以计算法,各种特定的深度学习框架,这些资源都是免费的。


1.初学者机器学习教程

作者:Kaggler Kaan Can

本教程中,我不但要让你学会机器学习,也要让你学会如何自学。

本教程非常重要,可以直接用Python库实现机器学习算法。它还涵盖了一些数据清理和 Pandas 操作,以及一些数据库可视化。


2.Python 机器学习(第二版)代码库

这是 Sebastian Raschka 和 Vahid Mirjalili 合著的精彩书籍「Python Machine Learning (2nd Ed.)」的 code repository。

注意:这些只是代码示例就是书中的那些,我上传是为了你更方便学习;这些笔记要配合书中的公式和描述性文字使用。

Python Machine Learning 是我最喜欢的实用的机器学习书籍。


3. 机器学习从零开始

这个 Github 库内有大量的机器学习 python 算法的实现,由浅入深,从现成的库到各种机器学习的模型。

这些实现相对比较容易,当想要实现自己的算法或更好地学习它们的功能时,这个库是一套很好的学习资料。

这个项目不是为了尽量优化,提高算法计算效率;而是以透明的可访问的方式展示其内部的运作。



4. Deep Learning - The Straight Dope

一本关于深度学习的互动资料,容易上手,很秀。

这本在线书籍做了两件事:它向读者介绍机器学习的基础知识和深度学习理论,并让他们用大量的代码实现这些想法。具体而言,本书的代码是用 Python 编写的,并使用 MXNet 库及其高级别的 Gluon API。

5. fast.ai 实用深度学习,第 1 部分(2018 年版)

fast.ai 刚刚重新发布了实用的深度学习 MOOC。最明显的变化是这个 MOOC 现在正在使用PyTorch 和他们自己的 fast.ai 高层次深度学习框架。

学习如何建立最先进的模型,哪怕你没有研究生水平的数学基础也没关系。哦对了,它是完全免费的,还有一个活跃的学习者社区。


原文:5 Fantastic Practical Machine Learning Resources


园长:我推荐一个中文资源(有实体书和 GitHub 开源版本)。

《Deep Learning》(深度学习)是一本皆在帮助学生和从业人员进入机器学习领域的教科书,以开源的形式免费在网络上提供,这本书是由学界领军人物 Ian Goodfellow、Yoshua Bengio 和 Aaron Courville 合力打造。

Deep Learning 中文版在 Github 开源,你可以直接前往阅读、下载,译者建议「读者可以以中文版为主、英文版为辅来阅读学习」。


极光日报,极光开发者旗下媒体。

每天导读三篇英文技术文章。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文中链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