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大学刚猛笑话~

转载 2006年06月23日 11:03:00
  [转帖]大学刚猛笑话~

    1.食堂正吃饭呢,mm突然打了一个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的喷嚏,都没来得及用手掩饰,整个饭桌“天女散花,普降甘霖”,然后mm羞愧难当地低下了头……当她抬起头时惊奇地发现桌前所有的人都停箸不食,唯有正对面的gg吃得正香,好似mm的飞沫就是十三香。mm羞愧中一缕牵挂就暗暗系上了gg的心头。后来,gg没能抵御住mm的倒追……陷入爱河后,两人谈到这段美好而尴尬的姻缘时,mm问:“你当时怎么能吃的那么香呀?”gg一愣:“啊?你说什么呀?那天我打完饭刚走到那儿突然看到一男生端起饭盒匆匆离开,你在对面低着头不知道干什么。于是我就赶紧就坐下吃,你知道食堂的座位有多紧张啊……”(水木社区)    2.中午和同学路过浴园,我随口说:“现在洗澡一分钟两毛钱,男生还好说,十分钟差不多了,这女生可就惨了,没半小时肯定洗不完!”同学接口道:“就是,就是,男生还好点,这女生也不知道搓来搓去搓什么~”(我爱南开)    3.刚才一兄弟来我宿舍感慨:“唉,女人可真能买东西啊~”   我疑惑道:“怎么,你GF又让你受什么委屈了?”   对曰:“不是,你看吴仪,去一趟美国又买了多少亿的东西啊~”(水木社区)    4.两老哥躺在床上夜话。  A:你说色情片和情色片到底有什么区别啊?  B:这个嘛——情色片偏重艺术。  A:那色情片呢?  B:色情片偏重技术!(水木社区)    5.俺学校电脑(古董级)没插键盘启动后停在一个页面,上显示:未发现键盘,下显示:请按F1键继续……(饮水思源)    6.老师:“‘两点之间直线最短’这个公理是不用证明的,大家都承认,放之四海皆准~”   一同学问:“那可不可以证明呢?”   老师:“你要证明也未尝不可,你在10米外放一根骨头,然后把狗放开,它肯定是笔直地跑到骨头跟前,不会拐弯不会绕道的。狗都知道这个道理,还有什么需要证明的呢?”(饮水思源)    7.我爸爸和几个同事准备去美国,在超市买随身带的东西呢,这时,超市里一个美国人过来用标准的济南话打招呼,同事们暴汗,聊了一会儿才知道原来这老外是抗战时期留在中国的美国后裔,同事问他:“那你英语怎么样啊?” 老外一拍大腿道:“靠,英语太他妈难学了!!!”(我爱南开)    8.昨晚和几个同学打篮球,中间休息的时候,一同学把篮球坐在屁股下,我开玩笑地说:“你保持点的对篮球基本尊重好不好?它辛辛苦苦被我们耍了那么久,到头来你还要把它坐在屁股下!”只听另一个同学冷冷插话道:“这就好比女人一样……”(日月光华)    9.刚考上北大那会儿放假回家,有一天和长辈出去吃饭。到一家饭店,老板跑过来打招呼,问我是上学还是工作。长辈说考上北大了,并谦虚地说我学习不好,“全靠运气”几个字还没说出来,老板接了一句:“唉~别这么说,好赖是所大学啊!”(北大未名)    10.早上做了个梦,梦里我和几个朋友被劫持了,大伙正考虑怎么脱身的时候闹钟响了。起来正准备穿衣服,突然想到如果我溜掉了,剩下的哥们会不会被杀掉啊?兄弟如手足,我可不能扔下兄弟们不管,于是就躺下接着睡了~(日月光华)    11.我在外地理发,聊天时师傅问我在哪里上学,我说北京大学。他说:“北京大学好哇,北京可是首都啊~”然后又问: “北京哪所大学啊~ ”-__-!!!(北大未名)     12.逛街中,突然同学惊呼:“哇!‘处女书店’!”我大惊,抬头一看,一块匾额,上书四个大字——外文书店-__-!    13.陈爽死了,他家人抱着他大哭道:“爽啊爽……”(郁金香)    14.公车上,一混混模样的小青年紧盯一打扮妖娆妙龄女的胸部,被妙龄女发觉,仍不知耻,抬头望天戏谑道:“旺仔小馒头!”众人大哗。妙龄女不甘示弱,斜睨小青年下身,然后翻了翻眼皮不屑道:“七号电池!”(水木社区)    15.春天下午的天气非常好,看书看着看着就精神恍惚了……这时,一病人进来看病,我迷糊中看到病因是“火星贱人”!顿觉非常奇怪:这是啥病呢?后来打个冷战清醒再一看,原来是“火星溅入”!晕~~(日月光华)    16.日本一旅游团来中国旅游,在杭州某五星级酒店入住。办理登记添写到“sex”一栏时,有人写了yes,有人写了no……(紫丁香)    17.今天去哥们家蹭饭。所谓蹭饭,其实我也做了一个菜,很简单的一个菜——辣子鸡丁。辣椒是去超市刚买的,又新鲜,又好闻,刚掰开,屋里就充满了开胃的味道,真香啊……想象着辣子鸡丁的样子,不禁食指大动……孰料,尿急!厕所先!由于本人是男生,也不是什么高手,所以,“扶”一下校正下落点还是必要的——只是忽略了一件事情,手刚刚掰过辣椒……   燃烧吧,火鸟!!! ~~~>_<~~~   最后洗了个凉水澡才止住T_T教训啊,与家庭妇男共勉!(水木社区)     18.妈妈突然问:“你们年轻人‘那个’的时候是不是都要KJ?”   偶巨汗,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好像…是…是吧……”   妈妈把碗一摔:“那你说让我怎么敢跟你们同桌吃饭!!”(水木社区)    19.当女作家们越来越多的使用下半身来告诉我们什么是文学的时候;  当模特们越来越多的使用裸体来告诉我们什么是人体艺术的时候;  当行为艺术家们越来越多的使用垃圾堆砌来告诉我们什么是波谱的时候;  当地下音乐者们越来越多的使用烦躁不安的敲打来告诉我们什么是原创的时候……   我们打着帝国主义的旗号,很平静地骂出一句:操!    20.世贸大楼说:“终有一天,我的梦中情人会驾着五彩云来找我的……”   果然,拉登的飞机来了……(北大未名)

相关文章推荐

恐怖分子在广州(转帖笑话)

恐怖分子在伦敦埃及之后,也许会想伤害广州!   某日,广州和往常一样经历拥挤的早晨,  恐怖分子按计划在广州实施多次连环爆炸.....  经路人指点第一个恐怖子来到了广州新商业中心的天河北,  ...
  • zfive5
  • zfive5
  • 2012年01月01日 21:55
  • 3722

经典笑话:郭靖与黄蓉的大学生活

转自:http://xiaohua.zol.com.cn/detail3/2184.html 大家都知道历史系的郭靖是个极笨的孩子,只是运气好一点而已,在校花、计算机系的黄蓉受记过处分的时候,...

程序员的小笑话(转帖)

1. 面试 面试官:熟悉哪种语言?   应聘者:C#    面试官:知道什么叫类么?    应聘者:我这人实在,工作努力,不知道什么叫累。   面试官:知道什么是包?    应聘者:我这人...

程序员之路——一个老程序员对刚上大学的学弟学妹的忠告(转)

始终认为,对一个初学者来说,IT界的技术风潮是不可追赶。 我时常看见自己的DDMM们把课本扔了,去买些价格不菲的诸如C#, VB.Net 这样的大部头,这让我感到非常痛心。 而许多搞不清指针是咋回事的...

耶鲁大学校长:中国大学是人类文明史上最大的笑话

耶鲁大学校长:中国大学是人类文明史上最大的笑话 曾任耶鲁大学校长的小贝诺施密德特,日前在耶鲁大学学报上公开撰文批判中国大学,引起了美国教育界人士对中国大学的激烈争论。 对中国大...

【转】爆笑程序员的笑话集锦

1、栈和队列的区别是啥? 吃多了拉就是队列;吃多了吐就是栈   2、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亲手制造的BUG就在你眼前,你却怎么都找不到她。。。   3、《c++程序设计语言》比《c程...
  • x4h20
  • x4h20
  • 2014年09月18日 11:02
  • 384

[转]爆笑程序员的笑话集锦

1、栈和队列的区别是啥? 吃多了拉就是队列;吃多了吐就是栈 2、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亲手制造的BUG就在你眼前,你却怎么都找不到她。。。 3、《c++程序设计语言》比《c程序设计语...

什么是计算机图形学?(转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刘利刚)

(如需交流,请关注公众号:神马观止) 【注】 由于时常有本科学生来向笔者询问计算机图形学是做什么的,为了使得学生能够快速了解计算机图形学,有利于他们在选择研究生方向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特撰写此文。本文...

住在我隔壁储藏室的大学刚毕业的小夫妻

(一)  从搬进,这家民房的第一天,我就开始怀疑我隔壁的那个储藏室根本没住人。一天到晚黑黢黢的,没半点声响。  我终于还是忍受不了房间里那个破沙发了,便又一次跟房东要求,能不能让我把一些杂物放进隔...

致刚就业迷茫的你和寄语大学毕业生--技术读者

致刚就业迷茫的你,以及寄语大学毕业生,预期读者是技术人员
内容举报
返回顶部
收藏助手
不良信息举报
您举报文章: [转帖]大学刚猛笑话~
举报原因: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