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客户创新

         作者: Infosys有限公司高级总裁,全球销售市场和联盟负责人,执行委员成员 Basab Pradhan

 2r.jpg

 

 

 

 

 

 

 

 

 

         再生往往比重建更困难

 

        我们的客户都是世界上一些最大型的企业,他们的规模、品牌优势和产品组合是他们取得强大市场支配力的原因所在。但是如果没有持续的创新,这种力量就可能会很快消失。竞争就是创新的竞争。

 

       在这些企业里,CEO 无法通过自身的力量推动创新,他们必须将重点放在创新流程和创新文化上面。如果他们能够营造一种让创新繁荣成长的环境,他们就将创造持久的股东价值。

 

      本月的早些时候,我们与一家客户的CEO 及其下属举行了一次会议。会议的目的是向企业的管理团队介绍'建设未来型企业(BTE)'相关议题,以便为一个即将举行的研讨会做准备,研讨会将主要探讨BTE如何为客户的业务带来活力和增值。

 

        会议进行得非常顺利, Infosys 创新和共同创造副总裁 Anand Arkalgud 主持了会议,他也是'建设未来型企业'这一理念的主要推动者。报告以丰富的实例说明了BTE 的7项主题如何在其他行业中发挥作用。许多应用案例在这家客户企业的业务中都具有十分成熟的实施潜力。

 

       会议的最后是问答环节。我们原本估计讨论将会主要围绕着一两个BTE 思路展开。例如,"移动技术如何能帮助提高我们的供应链效率?",然而实际上整个讨论都围绕着CEO 提出的一个问题进行,"我们如何在企业中培养创新精神?"

 

       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在一次会议上进行一番创新性思考并列出一个可能会带来重大影响的创新工作清单固然会有一定的好处,但是营造一个让创新得以繁荣发展的环境才是真正的、长期的价值所在。

 

       这项工作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由于大型企业的巨大规模和悠久历史,大多早已经建立起根深蒂固的办事模式。如果企业文化鼓励直线增长、惩罚犯错的人,大家就不会尝试新的东西。优秀员工都宁愿专注于老而大的业务上,而不去关注新拓展的新颖业务。

 

        从某种程度上来看,这正是成为大企业和成功企业所带来的必然恶果。企业因为在为数不多的几件事上表现出色从而越做越大,然后就会逐渐忘记如何做新的事情,也就不知道如何舍弃一些老的做事方法。

 

       利用'建设未来型企业'这一方法,我们希望能够为客户带来创新。有时候,采纳创新性思想和新的业务模式,努力推动直至取得成功,就会形成一个新的创新流程,这些都是比较容易做到的事情。往往您只需要首先建立一个架构和一个流程,通过它们来推动创新。我们相信,在这两个方面我们都可以成为客户实现创新的催化剂,我们满怀激动地期待与您开始这一新的征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客户管理系统的创新和得意之处可以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综合性:创新客户管理系统能够综合整合多个渠道和数据源的客户信息,包括线上线下、社交媒体、电话、邮件等多种渠道,从而提供全面的客户视图。这样的系统不仅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客户,还能够提供更精准的个性化营销和服务。 2. 数据驱动:创新客户管理系统能够利用大数据和智能分析技术,对客户数据进行深入挖掘和分析。通过对客户行为、偏好、需求等数据的分析,系统可以提供有价值的洞察和预测,帮助企业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3. 自动化和智能化:创新客户管理系统能够利用自动化和智能化技术,提高工作效率和用户体验。例如,系统可以自动收集、整理和更新客户数据,自动执行营销活动和服务流程,自动识别并处理客户问题等。同时,系统还可以利用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实现更智能的客户互动和推荐。 4. 可视化和易用性:创新客户管理系统注重用户体验,提供直观、易用的界面和功能。系统可以通过可视化图表、报表和仪表盘等方式,帮助用户更直观地理解和分析客户数据,快速做出决策。同时,系统还应该具备灵活的配置和个性化定制功能,以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 5. 整合性和扩展性:创新客户管理系统能够与其他相关系统进行无缝集成,如销售管理系统、市场营销系统、客服系统等。这样的系统可以实现数据的流动和共享,避免信息孤岛,提升协同工作效率。此外,系统还应该具备良好的扩展性,能够根据企业的发展和变化进行灵活调整和扩展。 综上所述,创新客户管理系统在综合性、数据驱动、自动化和智能化、可视化和易用性,以及整合性和扩展性等方面具有优势,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客户关系,提升竞争力和用户满意度。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