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二次开发时,系统相关配置以及调试时无法设置断点等问题解决

之前在公司,一直是刘老大建好了UG开发环境,我只需要在上面进行相关功能开发就行


后来又两天闲暇时间,自己建立一个UG OpenAPI的开发环境。

一下为相关步骤:

1. VS2010新建一个MFC dll的工程,方便使用MFC提供的相关库。

2. 在工程目录中新建一个startup文件夹。UG会默认在该文件夹中调用生成的dll库。

3. 新建自己的UG菜单文件*.men,将men文件放在2中建立的startup文件夹中。修改UG菜单加载配置文件,即 ”D:\Program Files\Siemens\NX 8.5\UGII\menus“中的 “ custom_dir.dat”文件,在最后加上startup上级目录的路径,如 “E:\code_demo\ugOpen_test\pro_design\Debug\” 。UG会自动加载菜单文件,并在界面中生成相关菜单。

4. 将工程需要调用的OPEN API 头文件库和lib文件库(VS 32位开发和64位开发 对应的Lib库不同),拷贝一份到工程文件夹下面。如下图



5. 配置工程的属性,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

a):将常规中,输出目录改为starup文件夹的路径

b):将调试中改为UG的路径,方便使用UG客户端调试 (本人为 :D:\Program Files\Siemens\NX 8.5\UGII\ugraf.exe&#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