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为JBoss AS加速:AJP Connector配置

 
AJP connector 使用 socket poller 实现 keepalive ,增加了服务器的扩展性。因为 AJP 以持久(或者近似持久)连接为中心进行设计,所以能够极大地减少 JBoss Web 所需的处理线程数量。与 HTTP connector 不同的是, AJP connector 不能使用 sendfile 优化处理静态文件时的性能。
AJP connector 支持的属性如下:
Attribute
Description
acceptCount
当所有请求处理线程都被占用时,允许接收连接请求队列的最大长度。当队列已满时,任何收到的请求都将被拒绝。缺省值为 10.
address
对于有多个 IP 地址的服务器,该属性设置使用哪个地址监听指定的端口。缺省情况下,设置的端口用于绑定服务器的所有 IP 地址。设置为 127.0.0.1 表示 Connector 仅侦听 loopback 接口。
allowTrace
该布尔值用于启用或禁用 HTTP 协议的 TRACE 方法。如果不设置,该属性值为 false.
connectionTimeout
Connector 接收连接后,等待提供请求 URI 的时间 . 缺省值为无限长(也就是没有超时) .
emptySessionPath
如果设为 true ,所有 path session cookie 将设为 / 。这对 portlet 规范的实现非常有用,但是在服务器需要同时提供多个被访问的应用时,会对性能造成很大的影响。如果没有设置,该值为 false
enableLookups
该值为 true 时, 调用 request.getRemoteHost() 将执行 DNS 查询返回远程客户端的实际主机名。该值为 false ,将略过 DNS 查询直接以字符串格式返回 IP 地址(因而能够提升性能)。缺省情况下,启用 DNS 查询。
firstReadTimeout
该属性值用于设置第一次读取 request 数据的超时时间。如果没有可读取的数据, socket 将会被放入 poller 。该属性值设为 0 ,将会提高扩展性,但是会对等待时间造成轻微的影响(查看相关的属性 pollTime )。缺省值为 100 100ms )。注意:在 Windows 系统中, firstReadTimeout 的实际值为 500 + 设置值。
maxPostSize
容器在 Form URL 参数解析过程中能够处理的 POST 最大长度,以字节计算。该属性设置为小于或等于 0 ,限制取消。如果不设置,该属性为 2097152 2 兆)
maxSavePostSize
FORM CLIENT-CERT 认证期间,容器能够保存 / 缓存 POST 数据的最大长度。这两种认证方式在用户认证之前会保存或缓存 POST 数据。对于 CLIENT-CERT 认证,在 SSL 握手期间 POST 数据将被缓存,请求处理后缓存数据将被清空。对于 FORM 认证,当用户被重定向到 login form 时, POST 数据被保存。该数据一直保存到用户成功认证,或者认证请求关联的 session 失效。该属性为 -1 时,限制取消。该属性设为 0 ,在认证期间将不保存 POST 数据。如果不设置,该属性值为 4096 4k
maxThreads
Connector 创建的请求处理线程的最大值,它决定了能够同时处理并发请求的最大值。如果不指定,该属性值为 200
pollTime
Poll call 间隔。降低该属性值将会轻微地减少连接保持存活的等待时间,但是更多的 poll call ,将会更多地占用 CPU ,缺省值为 500 5ms
pollerSize
负责轮询存活连接的 poller 在一给定时间内保持的 socket 数量。多的连接将立即被关闭。缺省值为 768 ,对应 768 个存活的连接
port
该属性值设置 Connector 创建等待连接 Socket TCP 端口号。操作系统仅允许一个服务器应用监听 IP 地址的一个端口。
protocol
使用 AJP handler 时,该属性必须为 AJP/1.3
proxyName
Connector 用于代理配置环境,该属性值为调用 request.getServerName() 返回的服务器名。
proxyPort
Connector 用于代理配置环境,该属性值设为调用 request.getServerPort() 返回的服务器端口。
redirectPort
如果 Connector 支持非 SSL 请求,当接收到的请求匹配 <security-constraint> SSL 传输时, Catalina 将自动将请求重定向到这里设置的端口。
request.registerRequests
该属性控制是否为了 Connector JMX 监控记录请求。缺省情况下启用,但是禁用它可以节省一点内存。
scheme
该属性值为调用 request.getScheme() 返回的协议名称。例如,在 SSL Connector 中可以将该属性值设为 https 。缺省值为 http
secure
该属性为 true 时,对于 Connector (假定为 SSL Connector )接收的请求调用 request.isSecure() 将返回 true 。缺省值为 false
tcpNoDelay
该值为 true ,服务器的 socket 将使用 TCP_NO_DELAY 选项,大部分情况下该选项可以提升性能。缺省值为 true
tomcatAuthentication
如果设置为 true ,验证在 JBoss Web 中完成。否则,主体在在本地 web 服务器被验证后,传递到 JBoss Web 中授权。缺省值为 true
URIEncoding
设置用于 URI 解码的字符编码,如果不设置将使用 ISO-8859-1
useBodyEncodingForURI
该标志表示是否使用 contentType 指定的编码代替 URLEncoding 作为 URI 查询参数的编码。该设置提供了与 Tomcat 4.1.x 的兼容性,在 Tomcat 4.1.x 中, contentType 指定的编码或者使用 Request.setCharacterEncoding 显式设置的编码也用于 URL 参数。缺省值为 false
useIPVHosts
该值为 true 时, JBoss Web 使用 request 接收到的 IP 地址来确定将请求发送到哪个 Host 。缺省值为 false
xpoweredBy
该值为 true 时, JBoss Web 将通过推荐的 HTTP header 发布支持 Servlet 规范的信息。缺省值为 fals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