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袭,落地为家—谨以此篇,纪念我逝去的2013

等风来袭,落地为家

—谨以此篇,纪念我逝去的2013

蛇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也将开始,看到CSDN搞这个年度总结征文活动,正好借这个机会,给自己做个总结,审视一下自己,剖析一下自己,沉淀一下自己。

当我打开电脑,准备写的时候,却不知道如何落笔,该写些什么呢?回忆这一年,点点滴滴,有苦,有甜,有收获,有失去,千丝万缕百般滋味,难以诉说;不管过去的经历怎么样,也不论生活和工作给了你什么样的影响,我都会时刻告诉自己,活在当下,珍惜眼前,懂得珍惜的人才更知道自己的路该如何走,自己的人生该如何定位。

年初的时候,不甘心三点一线的枯燥生活,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我找到了一个创业机会,于是,脑子发热的我不顾领导的挽留,辞去了感情至深的工作,离开了众多熟悉的同事,兴致冲冲的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次创业。

第一次创业失败的人应该跟我一样,刚开始信心满满,一副不畏天高,干劲十足的样子,当你真的投身进去了,才发现原来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再加上刚离开校园不久,社会经验不多,很多事情想要亲力亲为,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当自己撞得头破血流满脸灰的时候,只能宣告创业失败。

创业失败后我回到了原来的单位继续上班,从此踏踏实实,认认真真。但是,我并不是被失败磨灭了激情,也不是心灰意冷让我丧失了激情,而是经历过才知道自己的分量不足,需要吸收更多的养分来充实壮大自己,也是因为这次失败把自己身上的那些棱棱角角磨圆滑了,人最贵的品质是看清自己,最了解的人是你自己,只有熟悉了自己,你才有清晰明确的目标去挑战下一个自己。

创业失败也不是什么坏事,毕竟我还收获了我现在的女朋友,我在开始创业的时候认识了她,开始的大部分手续都是她帮我把关和处理的。真的很感激那时候的她,本来恋爱应该是甜蜜的,尤其是刚开始,而我们却是在忙忙碌碌中谈的恋爱,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的感情也是最坚固的,因为我们一起经历了风雨,一起经历的磨难。

现在,我们计划要结婚了,一起攒钱,一起计划着怎么结婚,蜜月怎么安排,生一个马宝宝,这才是生活。

有一种人生,叫享受过程。只有经历了,才会成长,但请不要忘记时刻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时刻记住自己最初的梦想。生命只有一次,不要因为急着赶路,却错过了沿途美丽的风景。

【2013,且行且珍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