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eeGo 1.1 已经发布

Meego 1.1 release

2010-10-31 21:14:00 565

原创 支持Meego的Aava-开发工程样机

另一款Meego开发工程样机Aava

2010-10-26 22:27:00 2134

转载 诺基亚宣布Qt为Symbian和MeeGo唯一开发环境

诺基亚将向开发者提供更加统一和简明的开发工具,以鼓励开发者社区为Symbian和MeeGo平台开发应用。诺基亚计划将Qt作为唯一的应用开发架构,以保证应用同时与未来版本Symbian和MeeGo系统兼容。另外,诺基亚宣布将在Symbian和MeeGo平台支持利用HTML 5发展网络内容和开发应用。为展示诺基亚对新技术的支持,诺基亚将使用Qt开发未来应用,以创造更加连贯的用户体验,推动应用和服务更好融合。

2010-10-21 22:22:00 698

转载 诺基亚暗示N900将在下月装配MeeGo1.1

MeeGo1.1开源移动平台的开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诺基亚N900工程让Harri Hakulinen暗示这款操作系统将在下个月部署在移动终端上,这正好赶上首个MeeGo开发者大会在都柏林召开。

2010-10-20 21:08:00 556

转载 MeeGo Compliance Spec 1.0.99.1发布

MeeGo Compliance Spec 1.0.99.1发布

2010-10-20 21:07:00 625

转载 开源 开放 共推互联计算—— MeeGo 中国区开发者研讨会

英特尔和诺基亚融合了流行的英特尔的Moblin项目和诺基亚的Maemo系统创建了MeeGo,这个统一的基于Linux平台的项目,对于移动计算来说是一项重大进步。

2010-10-20 21:06:00 516

转载 MeeGo手机开发起步

meego 1.0(notebook) 是基于Qt的么提到notebook几乎没有Qt的什么应用在里头,不过handset版本则是实打时的Qt应用,包括桌面管理器和窗口管理器,以及各种应用,你会看到Qt无所不在。这篇文章就以最简单的篇幅介绍一下如何在Linux下搭建一个MeeGo Handset环境。

2010-10-12 22:25:00 607

转载 诺基亚邓元鋆:MeeGo向电脑级智能发展

(2010中国国际通信展报道)“201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10月11日至1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虽然诺基亚没有参加本次通信展,但是在开展的第一天,我们幸运的请到了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副总裁邓元鋆先生。接下来,将由他向我们介绍下诺基亚在智能手机方面的新动向。

2010-10-12 22:17:00 538

转载 Google CEO劝说诺基亚采用Android系统

本周早些时候,诺基亚负责MeeGo设备的高级副总裁阿里·贾克斯(Ari Jaaksi)的离职再次让诺基亚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就在此时,有消息传出,Google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试图劝说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采用Android系统。

2010-10-10 21:41:00 740

原创 QT developer day 2010

QT开发者日即将于2010年10月11日到13日在德国的慕尼黑举行

2010-10-08 23:14:00 551

转载 诺基亚MeeGo手机界面首现演示(视频)

手机版MeeGo需要等到10月份才能发布,之前仅公布了用户界面截图和开发指南,近日MeeGo手机系统的演示视频终于亮相。

2010-10-08 09:36:00 851

转载 OpenSUSE Smeegol 1.0 发布,添加MeeGo特色界面

OpenSUSE 是一个自由的、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适用于您的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或服务器。您可以畅游网络、管理您的电子邮件与照片、办公、欣赏视频与音乐。

2010-10-08 09:34:00 673

转载 CEO跟小孩一样

尼克拉斯•布莱恩(Nicholas Brann),这位昔日银行家的第三个孩子就快要开始学走路了,而他一直在担心这个阶段的到来。为了调整好心态,他坐下来拉了张清单,逐一列举出幼儿身上的美好之处。写完之后,他注意到一个奇怪的地方:他家前两个孩子在蹒跚学步时期所表现出来的每一种良好品性,在他以往效力过的几位最杰出的首席执行官身上都能找到。清单内容如下(戴蒙德想必拥有其中许多性格特征)

2010-10-07 21:57:00 1247 1

转载 盗梦空间上演 Linux盗走Windows美梦

Linux一直试图在桌面操作系统上与Windows一决高低,但是多年来赢取的市场份额非常有限。事实证明,除去PC桌面,Linux还有很多可以争取的市场空间。随着近期,诺基亚Maemo与英特尔Moblin项目合并后推出MeeGo操作系统,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在智能手机市场取得的进展,这些基于Linux平台的自由软件接连迸发,无疑都让人欢欣鼓舞。

2010-10-07 21:03:00 826

转载 MeeGo比Android强还是弱

<br /><br />实话实说,因为iPhone等产品系列的崛起,诺基亚确实必须面对一系列麻烦了。但问题是,即使面对压力,诺基亚在长期发展前景和短期利益面前,还是选择了前者。这其实也并不难理解,在日新月异的通讯手机产业里混,采用差异化战略保持一定的利润率的做法,毫无疑问是正确的。<br />而更重要的是,诺基亚在研发主面有相当的底蕴。每年在软件和操作系统方面10亿欧元的投入,使得我们有理由相信诺基亚的创新能力。要知道,这些钱可是占到了诺基亚手机部门总营业收入的10%,并不是所有公司都有这样的魄力去投入这些

2010-10-07 20:41:00 3146 1

转载 英特尔Meego系统将允许运行iPhone软件

英特尔正在开发一种可修改iPhone应用软件,并运行在基于英特尔芯片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设备上的工具。

2010-10-07 20:36:00 756

VC 数据库经典案例

Visual C++2005 数据库开发经典案例中第一个小区物业管理系统。第三个会员消费管理系统。第六个餐饮消费管理系统,的源码和使用说明。

2008-09-02

Ivor Horton’s Beginning Visual C++ 2005

Ivor Horton’s Beginning Visual C++ 2005的练习答案。

2008-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