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分手

这一次,我再也无法继续忍受。他的骂出的句句脏话,他朝脸扇我的一巴掌,他用脚踢我的两脚,都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为这份爱情的结束再敷上一层冰,彻底的埋葬了。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和家里说,因为不能让姥姥知道。

现在的心情很平静,一点也不觉得伤心,也不觉得难过。感到自己已经对这个人没有任何的希望,也没有任何的寄托了,陌路人吧。晚上打个电话给他爸妈,告诉他们这件事情,这样也算是个交待吧。希望以后再也不要和他们家再有任何的关联。

订婚,并没有改变我们,没有改变一切。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个戒指我是不会再去带了,觉得丢人,觉得对不起自己。昨天第一次去了酒吧,喝得有点晕乎乎的,呵呵,然后就回家了。现在对我来说,最关心最在乎的是姥姥的病,也许哪天姥姥走了,这个世界上,我就没有什么真正的牵挂了。没有一个人会象姥姥一样关心我疼我了,连爸妈也不可能。我可以到处去漂泊了,满世界的,没有牵挂了。

无论如何,我都要坚持下去。不能让我都看不起自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