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评】看完你能乐得多吃一碗饭

你,没错说的就是你,看什么看,不就是一碗饭嘛,至于嘛?既然来了,那就往下看呗。

 

瞧,那个小伙子又再精神恍惚,领导交代的事情他就随便答应了一声。结果,回头一想要干什么事都忘了,又不能问领导让他知道自己上班分神。最后就是代码出BUG,测试不通过,一轮退回和修改,少不了一阵臭骂。

 

瞧,那个设计妹纸刚刚哭得跟泪人似得,产品一催就把原先被否决的设计稿交上去了。原来昨晚刚闹完分手。当然,又是一阵臭骂了。

 

这个时代,谁没有点压力,谁没有点不顺呢!你知道的,笑多了真的不会怀孕。

 

(一)我与神功擦身而过


一次在车站等车,一大师对我说,小伙子看你气宇轩昂,相貌不凡,化个缘吧。我一想,小时候没认真学,还是不要丢人了吧。再三推辞,大师很执着。一再说化一个吧。推脱不掉,于是我从兜里掏出笔,郑重的画了一个圆:师傅,我画的不好还请见谅!

 

犀利评:少年见你如此认真,还是把真相告诉你吧。大师本欲寻一个骨骼精奇、气神合一之人,见你眉目清秀故此相中。欲传祖上绝学“如来神掌”,奈何你的理解能力跌入谷底。我说,你多久没关注科技发展了,你就不知道灵犀云的语义理解嘛,在这种对话环境中,保管把“化缘”两字准确识别,助你一统江湖,千秋万载!

 


(二)没错,就是辣个班长


初中那时候是班长,由于学校打架的特别多,班主任就让人高马大的我坐在前门的第一个,说是保护班级。当晚就有一伙人冲进班里来,二话不说抓住我直接暴打一顿,然后带头的一脚把我踩在脚下说到:叫你们班班长出来!在全班人的注视下,我缓缓的从地上举起了手…

 

犀利评:乃们这群呆逼,真不想说你们了。既然生活在高科技的社会,好歹也干点科技感十足的事儿吧。咱不求你像乔帮主一样改变世界,也不求你像雷布斯一样用英语浪遍印度大地。咋滴,知道声纹识别嘛,教室里喊一声答应一句就能断定谁是班长,干架咱也讲究个精确制导啊!不过你们一把把班长揪出来,也是服了……

 


偷笑好啦,笑完是不是觉得上面说到的声纹识别和语义理解都不怎么熟悉呢,敲打好吧原谅你了,毕竟上面只是两个段子。但是,这两个技术被涵盖在一个叫智能语音的技术里面,而从现在起它将是人机交互的重要方式。

 

中国移动推出灵犀云智能语音能力平台,为开发者们提供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语义理解和声纹识别的功能。

1) 语音识别:让你的设备听懂你说了些什么;

2) 语音合成:让你的设备能够合成人声效果的声音;

3) 语义理解:让你的设备能够聪明的理解你话语之中的意思,而不仅仅是知道你讲了什么;

4) 声纹识别:类比于指纹这种生物特征,声纹识别也是人类具有唯一性的生物特征,可以用作身份鉴定和识别;

 

灵犀云,瞄准移动互联网时代,为广大开发者提供最高效、最准确的智能语音服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