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的开学日记

 2015.9.4 天气:晴   心情:好奇又无聊

高三整整一年的时间,累死累活各种复习备考,现在终于考上了大学,考进了我最爱的计算机专业。听说大学会是人生的新篇章喔,这里有漂亮又会卖萌的师姐,还有热心助人的师兄,还有各种意想不到的事情。不过新生QQ群里已经有人振臂高呼“防火防盗防师兄”,不管怎么样,单身狗还是得防着点,以免自己看上的妹纸被别人抢走。
(真相是,师兄也好,师弟也好,要找到妹纸,颜值很重要)


办过入学手续,听了好几天的讲座,终于开始军训了。只不过每天军训结束后,总是和几个不熟的舍友干瞪眼实在太闷了。

一天晚上,军训结束后我无聊地在玩手机,随便点开了一个APP,我这个人就是贪新鲜,什么软件都喜欢下载下来鼓捣鼓捣,平常编程写应用就可以有更多的灵感。


这个APP你对着它说话,它就可以把说话的内容识别出来,还可以根据说的话回复你或者回不了还可以帮你网上搜索。



于是,我就开始秀起来了



为了防止宿友把我当成自言自语的傻逼,我是打字输入的“你觉得我帅吗?”。输入完以后我发现了右上角的喇叭图标,立马就按下去。于是,APP就把这个不争的事实朗读出来了(天空飘来五个字:你是无敌帅)害羞死了~~


这时,宿友一个个转过头来,“你在干嘛呢?”我如实招供了。原以为他们会把我当成白痴,没想有两个哥们说“我们军训的时候都有了喜欢的女孩子,没准可以用这个APP练习练习表白。”我心想,这脑洞比我还大,怪不得能分到一个宿舍,果然是缘分啊。
下面看看他们的训练成果吧

1、迂回曲折型


2、单刀直入型



3、小鹿乱撞型

也许多看看不同的回答,可以多做点心理准备吧,这也不是什么坏事。要我说呢,喜欢上了就大胆地追。

想了想,这个APP倒是挺有人情味的哦。所以去查了一下它的资料,原来的它的语音能力是一个叫做中国移动灵犀云智能语音平台给提供的。这个平台也同时提供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语音理解、声纹识别和语音评测等能力。身为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我想以后自己开发一款APP可能会用得上这个平台呢。这里打个不恰当的比喻,就好像一个再强悍而有事业心的女人,背后总会有一个男人宽阔的胸膛给予支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