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str.Format()遇到0xC015000F:正被停用的激活上下文不是最近激活的

前提:

CString strInstanceName;

DWORD run;

程序在下面代码的第二行崩了-.-,提示 “0xC015000F:正被停用的激活上下文不是最近激活的”

CString strTemp;

strTemp.Format(L"##--------item(%s) can't be deleted cause it's state is(%s)", strInstanceName, run);
OutputDebugString(strTemp);

网上搜了一下,看到了关键字:内存越界,内存泄漏。

内存越界......啊,格式,DWORD格式要用%u。改成:

CString strTemp;

strTemp.Format(L"##--------item(%s) can't be deleted cause it's state is(%u)", strInstanceName, run);
OutputDebugString(strTemp);

好了~


扩:

“0xC015000F:正被停用的激活上下文不是最近激活的”这种错误应对方式可以是:

1.CWinApp::InitInstance();   afxAmbientActCtx = false;//此方法不一定好使,可能导致代码其它部分出错。

2.Debug时把所有异常抛出,然后看哪里有问题,处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