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的iOS应用是否支持IPV6


转自:http://www.jianshu.com/p/4361717b5d50

http://www.jianshu.com/p/a6bab07c4062(对应官方中文解释)

http://www.cnblogs.com/vijayfly/p/6612771.html(主要还是服务器支持IPV6配置)

日前苹果发布声明,向应用开发者发出提醒:即将到来的App Store策略要求所有iOS应用必须包含对IPv6-only网络的支持。该政策将在6月1日起生效,到时所有提交至苹果App Store的应用申请必须要兼容面向硬件识别和网络路由的最新互联网协议--IPv6-only标准。

那么你是如何知道你的项目是否支持IPV6的呢?

其实在WWDC2015上,苹果已经率先宣布iOS 9会向IPv6-only网络服务过渡。根据此次苹果在开发者网站的声明,大部分现有应用程序已经通过NSURLSession和CFNetwork APIs兼容该协议。依然使用IPv4 APIs的或者硬件编码IP地址的开发者将需要手工调整应用代码来适应苹果的最新策略。

测试
  • 设置》》共享+option:

  • 选中“创建NAT64网络”
  • 其他步骤和你开启共享wifi一样
  • 手机连接这个wifi然后打开你的项目,看是否能正常运行;正常运行则是支持IPV6
    详情请参见官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obSF(Mobile Security Framework)是一款专门用于移动应用程序安全测试和漏洞扫描的开源框架。它支持多种移动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格式,包括Android、iOS、Windows Phone、BlackBerry等。您可以使用MobSF来测试iOS应用程序的安全性和漏洞情况。 要在Windows上使用MobSF测试iOS应用程序,您需要进行以下步骤: 1. 安装Python和Java环境。MobSF是基于Python和Java开发的,因此您需要先安装Python和Java环境。您可以从官方网站下载并安装Python和Java环境。 2. 下载并安装MobSF。您可以从MobSF的官方GitHub仓库下载最新的版本,并将其解压到您的Windows系统中。 3. 安装必要的依赖项。在MobSF的根目录中,运行以下命令来安装必要的依赖项: ``` 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 ``` 4. 启动MobSF。在MobSF的根目录中,运行以下命令来启动MobSF: ``` python manage.py runserver ``` 5. 打开Web界面。在浏览器中访问http://127.0.0.1:8000/,即可打开MobSF的Web界面。 6. 导入iOS应用程序。在MobSF的Web界面中,选择“Upload App”选项,选择要测试iOS应用程序,并等待应用程序上传完成。 7. 进行安全测试。在MobSF的Web界面中,选择“Run Analysis”选项,等待测试完成。MobSF将会对应用程序进行安全测试,并给出测试结果和漏洞报告。 需要注意的是,MobSF只能对未加密的iOS应用程序进行测试。如果应用程序已经被加密,您需要先解密应用程序,然后再使用MobSF进行测试。此外,MobSF只能进行静态分析,无法进行动态分析,因此可能会存在一些漏洞无法被检测到的情况。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