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avaPeak的专栏

物欲横流的时代,只有这里,我才能静下以来,找回自己!

  • 博客(7)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像男人一样活着

任何时候,做事都要像男人.

2012-01-21 01:20:06 518 3

原创 不要自卑

现在不要和他们比,也不要拿自己的短处与别人的长处比,哥们,你很优秀,不要自卑。

2012-01-17 00:19:51 449

原创 12306

天哪,12306这么差劲,我竟然订到了一张票,感谢老天,让我回家无忧!

2012-01-11 21:26:47 621

原创 看"一个北漂程序员新年有感"

年轻人,绝对不能浮躁,搞软件的,没有学习,没有总结,你还有希望吗?     静下心来,不骄不躁,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好好学习吧。

2012-01-08 21:02:35 648

原创 2012订票历险记

本人家在甘肃庆阳正宁,在长春工作,因离西安近,西安也算大城市,所以每年回家都会坐长春到西安的直达K128。现在已经工作了,每年回家买票都是提前10天在各售票点买票,肯定能买到。加之,每年回家都快过春节了,学生流也基本上过去了,每年回家还算顺利,票不是很难买。今年也像往年一样,准备提前10天去售票点买票,开始听说,今年开始有网上订票,并且也听说网上订票今年出了好多问题,对于这些问题,我根

2012-01-08 19:34:17 881

原创 ORA-01003&ORA-01110

Oracle 9i数据库登录时,提示ORA-01003&ORA-01110,大概意思是数据文件存储介质损坏。     startup nomount,正常;     alter database mount,也正常;     alter database open,提示如下:      alter database open      *      ERROR 位于第

2012-01-07 21:59:34 2641

原创 无题

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    不断地去奋斗,有了成就感就会变得自信,就会有更大的勇气去面对生活。

2012-01-06 20:58:20 391

Java基础总结-绝对经典

本人在学习和工作中的总结,包括学习的心得和工作中遇到问题解决后的一些总结,细细品味,坚持看,肯定对Java编程有提高

2016-01-13

Oracle PL/SQL高级编程

主要是Oracle过程,函数,触发器,游标,包学习中自己所做的一些笔记,希望能够让初学者做一些参考!

2009-09-02

Web服务精髓电子书

本电子书是Web服务入门最通俗易懂的经典书籍,主要讲了Web Services技术,包括XML_PRC,SOAP,WSDL,UDDI等技术,只需一次下载,即可全面学习。

2009-08-22

最经典的Java英文笔试题

要想进外企或好一点的Java软件公司,应该加强一下英文笔试题

2009-08-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