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互联网 + ”,畅想未来

畅想“互联网 + ”

 

  互联网是精神的本质是创新与共享,本质是互联一切。目前网络技术已经涵盖了现实产业的绝大部分,未来还会继续扩大这种互联范围。互联网不单纯是一种技术,更不单纯是虚拟经济,而是连接传统行业的理念和精神,也是未来互联网产业横向和纵向发展的前沿铺垫。必将打破传统行业壁垒和传统理念思维。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现状,“互联网+“将是使未来新兴产业的发展走向高潮。也伴随着“互联网+“的新兴产业越来越多。


  那么“互联网+“,目前加的是什么?怎么加?有什么影响?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和网络移动客户端的普及,人们获取信息渠道更为方便和灵活。现在手机的功能不再限于信息交流和支付交易,还将成为人们的娱乐、教育、理财服务、征信信息、医疗保健、法律顾问等行为的中心。正是“互联网+“ ,将娱乐、法律、医疗、征信、教育、金融等“风马牛不相及”的各类产业服务,通过互联网技术和理念结合在一起,然后再通过大数据,对使用者个体“量体裁衣”,实现完全特色化的服务。这就是“互联网+”带来的发展效应,通过“互联网+”的产业,会给我们一个全新而且快捷的服务、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这就是“互联网+”的魅力所在。


  同样,“互联网+“对服务型政府建设也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网络问政、网络反腐、政府信息公开、网络调查问卷、网络征求意见等政治体制改革中的各个方面,都可以通过“互联网+”来促进和实现。同时也让群众积极对政府的工作进行监督和关注。我国现任政府非常重视互联网在全民参政方面的落实情况,这正是互联网+”在政治体制改革中所扮演的角色,这种角色也正是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和司法公开的重要举措。


  那么“互联网+”未来加的是什么?怎么加?有什么作用?


  畅想未来,未来的“互联网+”将是一个更全新、更快捷、更完美的技术和产业的发展时代。同时“互联网+”将是是不可逆的发展方向,也将会进入“全人工智能时代(All  ArtificialIntelligence Era)”,简称“AAIE”。未来可能很多种“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产业,下面我来介绍其中的“互联网+”“AAIE”的一个例子(个人想象):

“全人工智能系统门”的原理很简单,它是通过“互联网+全人工智能+传感器的原理”完美结合的一种技术。只要在数据存入你的照片、体重身高等。当你走向离门一米时,“智能摄像头”会根据你的面部以及身高确认是否正确后再发送到传达器,接着传感器根据你和门的距离开门,当然这个过程只需要时间很少。“0.02ms”是传感器工作的时间,再加上你在门前站的”0.04ms”“智能摄像头”工作时间。总共才花“0.06ms”的时间你就可以不通过任何操作就可以直接进入你的家。比如你不在家,你的朋友想去你家拿资料。当你的朋友走向门前时,你事先绑定的智能手机会看到你的朋友。你可以通过按确认给你的朋友开门。比如家里来盗贼了,只要他站在门前“0.04ms”,他的面貌以及身高等已经进入你的系统。然后他只要碰到门,传感器工作“0.01ms”就可以获取指纹也将存到系统。

 

  在可预见的未来,“互联网+”的产业技术将进入焕然的时代。


 “互联网+”会促进国家的经济发展,然而国家制定网络法治建设与诚信建设也是网络经济发展的必经之路。‘网络交易要“讲究诚信,维护消费者权益”。网络技术自诞生之日起,就是一把“双刃剑”,在带来快捷高效的同时,也会带来不良的影响。我国要加强网络管理和建设。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