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 多线程编程 线程属性

1. 线程属性的结构  一般情况来说,当我们需要使用多线程时直接调用pthread_create()函数的默认参数即可满足我们的需求,但有些时候我们也需要调整线程的属性。线程的属性结构为pthread_attr_t,在< pthreadtypes.h>中定义,原型如下:typedef struct __pthreat_attr_s { int __detchstate;

2015-11-25 15:19:21 1724

原创 linux 多线程编程

1. Linux 多线程介绍  线程的概念早在上世纪60年代就被提出,知道上世纪80中期才被真正使用起来。Solaris是线程使用的先驱,在传统的UNIX系统中,一个线程就对应一个进程,多线程类似于多进程,线程的左右没有得到很好地发挥。现在多线程技术已经得到广泛的使用,与多进程相比,它具有的有点主要有: 系统资源消耗低 执行速度快 线程间的数据共享相比进程更加容易     Linux 系统下的多线

2015-11-24 18:53:16 1024

原创 MongoDBm基本概念的分析

1. mongodb 基本概念  mongo基本的概念包括数据库、文档、集合。以下分别予以介绍。1.1 数据库  一个mongodb可以建立多个数据库,每一个都有自己独立的目录和权限,不同的数据库放在不同的文件中。使用”show dbs”可以显示所有的数据库列表。 >mongo MongoDB shell version: 3.0.7 connecting to: test >

2015-11-19 19:11:40 1342

原创 MongoDB介绍以及在linux平台的安装使用

1. MongoDB简介  MongoDB 是由C++语言编写的,是一个基于分布式文件存储的开源数据库系统。在高负载的情况下,添加更多的节点,可以保证服务器性能。MongoDB 旨在为WEB应用提供可扩展的高性能数据存储解决方案。MongoDB >将数据存储为一个文档,数据结构由键值(key=>value)对组成。MongoDB 文档类似于 JSON 对象。字段值可以包含其他文档,数组及文档数组。

2015-11-16 20:20:02 1117

原创 Linux c++ 生成和使用链接库文件

1. 静态链接库  静态库是obj文件的集合,一般以“.a”为后缀。静态库的有点事可以不用重新编译源程序,直接进行程序的重新链接,节省编译时间。开发者可以提供库文件而不用开放源代码。   命令:   $ar -rcs obj文件1 obj文件2   例如我们编写一个string.cc的文件,里面定义了一个求字符串长度的函数。   #define END '\0'int my_strlen(

2015-11-02 14:23:08 2825

c++ HTTP协议库 httplib

c++封装的http协议库,里面有详细的样例,可作为不错的学习参考资料。

2015-04-03

c++ 可靠udp协议 reliableudp

udp本身是一种无连接的传输协议,不能够保证数据的可靠传输。但是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控制,做到数据的可靠传输;此代码仅作学习使用。

2015-04-03

Qt入门案例记事本

用Qt creator开发的一个类似于windows记事本的软件。 能够实现新建,打开,保存,退出,关闭,查找,复制,黏贴等功能。对学习Qt开发的人来说,十个不错的参考。内含菜单栏,工具栏,布局管理,如何加入图标等。

2014-01-20

fragstats4.2

fragstats4.2 景观格局分析 景观破速度分析等等。

2014-01-16

ACM 编程竞赛模板

ACM编程竞赛模板 浙大内部资料 含各种常用算法

2013-11-15

七种qsort排序方法c++代码 排序算法模板

七种qsort排序方法c++代码 排序算法模板

2013-11-15

LanScanner(MFC程序)扫描局域网内主机Mac地址和主机名

计算机网络编程,扫描局域网内活动主机的Mac地址,可以获取本机mac,IP,子网掩码,网关mac等。

2013-11-12

arping获得目的主机的mac地址

输入可执行文件名和目的Ip地址,ping到mac地址,含有C++源码。

2013-11-12

c语言常见问题

c语言中常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有解析和代码。 当你开始编写C程序时,你可能对C语言的一些基本问题感到困惑,如C语言所使用的约定、关键字和术语等。此资源可以帮助解决一些困惑。

2012-02-08

《计算机网络高分笔记》

考点与要点分析 核心考点 ****掌握计算机网络协议、接口、服务等概念; *** 掌握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的概念,分层的必要性; ** OSI和TCP/IP体系结构的比较;

2012-02-08

计算机考研各方向院校专业分析

计算机系统结构方向大学排名 1. 清华大学 2. 华中科技大学 3. 西安交通大学 4. 上海交通大学 5. 浙江大学 6.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7. 武汉大学 8. 复旦大学 9. 哈尔滨工业大学 10. 东北大学 11. 北京大学 , 12. 东南大学 , 1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 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15. 电子 科技大学 , 16. 吉林大学 , 17. 南京理工大学 , 18. 重庆大学 , 19. 北京科技大学 , 20. 同济大学

2012-02-08

应用JSP开发过程 动态网页开发过程

利用Javascript语言,动态网页开发

2010-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