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签名

 

Jeason,蜀人,才高三斗,学富一箱。自比子建,放荡不拘行迹,豪语难晓天高;不敢自诩风流,任人笑我痴狂。不欲仕途,个性使然。所到之处,三言不尽,五言难足,鸡飞狗跳盖矣。谓蜀者,鼠也!

少居僻壤,不经事,极尽调皮之能事;弱冠出山,负笈县郡,得良友若阿羊阿狈者若干。始抽烟学酒,颇怀古人落拓;得良师,始从文,字里行间无外矫情也。及长,求学江苏,初师古龙,未有成。忝为红帆末,主张纯文学,不欲鸡鸣狗盗沽钓某某,未几,率性辞去。遂学电脑,才情渐失。及毕业,入鲁,酒精考验甚也。未几,出差贵阳,深夜归来长酩酊,扶入流苏犹未醒,醺酿酒气麝兰和,荒唐如是。年余入京,深觉京师重地,难得张扬,纵酒放歌,慎慎而为,倍觉拘谨。娶老友阿羊为妻,实乃人生大幸。

好交游,士林内外,草野之间,五湖四海皆兄弟。重义直言,语多狂妄,固无伤人之意,难免沉疴之嫌。好酒,一桌两盏、三五好友,尽兴而罢。好烟,云雾来去,颇自得个中之乐,妻友深痛之。好读书,大凡人文书籍,嗜其精简,而不好高深,固言无暇也。好编程,固兴趣始然。无他,了然也!

多情,多情自古多余恨之情也。好声色,难与下流,羡古人红袖添香,叹不时欤。矫情痴爱,世事无常,流水也!率意坦然,敬人敬己,但求无甚偏差,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增广数言,受益匪浅。

每夜漏始下,恍觉光阴如此,人事如斯,随缘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