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结婚

结婚从济南拿了结婚证开始,我请我的几个朋友吃饭,被送了红包。那天是上午拿的结婚证,本来觉得很神圣的事情,被30分钟搞定,觉得不实在。然后就定下当日晚上吃饭。一个朋友说孩子生病,不能来,让我去他家,我去了,结果收了第一个红包。原本打定当晚只在一般的店子吃饭的,这样看来不行了。我本没打算收任何红包,所以我就只请了几个人,这样看来,我得把这些可能收到的红包在晚上消费出去,我不想我结婚被钱给弄的不爽。所以我定了微山胡的一个大包间,当晚消费了1400,自己贴了一点不多。

回到四川,本来说好只是家里人吃饭的,就是两边家长,不请任何别人,结果他们那边亲戚去了,郁闷,又是红包。我们家的人是早一天道的,我给他们安排了住宿,托联通的福,原本280元的标准间我用80元每间搞定,那天晚上吃饭,他们家和我们家一共座了两桌,找了一家很不错的饭店。

第二天是正席,人不多,请了四桌,还算可以。

问题就出在人不多上面,现在朋友和亲友说起,怎么结婚也不通知,这么不给面子,还有什么看的起看不起的话,郁闷,我想说:

请你们你们要出红包,我觉得本来简单的事情变得复杂了,我自己又怎么处,靠,大家就不能随意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