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的Junit的虚拟连接池加上Wizard

Junit虚拟Jsp Container的数据库连接池》一文写了快一年了。在使用的过程中总是要为TestCasesetUp()tearDown()方法加入一些特定的代码。这部分的工作应该由电脑完成的。为了继承懒惰的优良传统,所以今天决定写个Wizard,把这些无聊的活交给电脑来做。

在动手前学习了一下Doina Klinger 的《Creating JFace Wizards》一文。

需求:

1、 完成JunitCreate New Test Case Wizard的功能。

2、 要求用户输入Config File的位置。

3、 要求用户一定选中setUp()tearDown()选项。

根据以上的需要设计界面如下图所示:

实现:

       因为是功能要求和Junittest case差不多,不严格来说他也是test case中的一个特例。根据“有样学样法则”( MONKEY SEE/MONKEY DO RULE法则。先打开Junitwizard的实现类来看一下。NewTestCaseCreationWizardJUnitWizardNewTestCaseWizardPageOneNewTestCaseWizardPageTwo这些类都在org.eclipse.jdt.junit插件中。

  

对应Eclipse帮助中关于wizard描述的那个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