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为电信封Skype编的顺口溜

2005-11-10

 

今天网上有一则新闻《美公司帮国内运营商封杀Skype 已开始测试》,有好事者编了顺口溜,比较有趣,抄录如下:

中国电信说封SKYPE,中国邮政乐了,建议说干脆把电信也封了,咱们还是寄鸡毛信得了。
中国邮政说封中国电信,养鸽子的乐了, 说干脆把中国邮政封了,咱们直接飞鸿传信得了。
养鸽子的说把中国邮政封了,放马的乐了,说现在天上飞的都有病,咱们自己搞匹马过去串门得了。
放马说骑马过去串门,北京人乐了 ,说干脆大家都搬到周口店住一个山洞得了,什么通信都不需要,只要会吼就得了。

如果照电信这种垄断的思想做下去,我看IPTV前景堪优(不是对IPTV这个产业,而是对电信的运营互联网业务的方式),看来还是要把部分希望寄托在广电的HFC双向网改造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