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5.5出现unresolved symbol Qmss_programAccumulator,first referenced in ./src/cppi_qmss_mgmt.obj错误

    在一台电脑上用CCS5.5建立了一个程序,然后复制到了另一台电脑上,结果build工程时,出现了如下的错误:

unresolved symbol Qmss_programAccumulator,first referenced in ./src/cppi_qmss_mgmt.obj


    刚一看错误类型一大堆,但是下面的错误类型基本上也是差不多的意思,区别在于“.obj”文件的名称不一样,因此他们是同一类型的错误。而后面的错误看似与之前不相关,但是从“#10010 errors encountered during linking: "No3_HUST.out" not built”这句话来看,很有可能是由于之前的问题,导致了.out文件生成不成功。所以解决了之前的问题,很有可能后面的问题也迎刃而解了。这是我的思路,而后面的发展也的确验证了我的猜想。

    通过File——右键——properties——File Search Path我发现了其中的Include library file or command file 栏中的路径都是C盘中的路径,而我的程序装在D盘,在C盘中的并没有发现名为ti的文件夹,所以这里肯定是错误的(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之前师兄建议我将程序装到C盘了,血的教训!)于是将路径改为D开头的路径,并找到相应的文件,按照它的路径方式粘贴了上去。如下:



PS:这里只有将D盘换成了C盘,其他的都没变。

然后再build 工程,结果发现“#10010 errors encountered during linking: "No3_HUST.out" not built”问题仍然在,难道还有别的问题吗?我注意到了,Include library栏下还有一栏可以添加路径,于是我把“D:\ti\pdk_C6678_1_1_2_6\packages\ti\csl\lib”添加了进去,后面继续build,然后就编译成功了。



但是这里并不是路径加对了,而是因为build机制的原因,后面我将这个路径去掉,再rebuild一下就好了。对于build和rebuild的区别,下次我再补充一个详细一点的说明。


  • 2
    点赞
  • 2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