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人欢迎中国的丑女人?------------说说洁

昨天偶尔在一个网站看到关于这方面的内容的文章,意思是说中国男人喜欢娶漂亮的中国女人,那些难嫁的中国丑女人却受到了美国男人的欢迎,他们以极宽容的心胸接纳了中国男人不能接纳不能容忍的事.因为美国男人更注重中国丑女人的内在.

粗粗浏览完后,脑子里第一反应就是出现了洁的身影.
她与我同天来到新,学工民建专业的,认识她是因为冬瓜的关系,他们是同学,每当我和她单处时,她都对我说些关于冬瓜的事,我知道她是想表示出处处高我一头,所以一向不说什么只是一笑,因为人家毕竟大我三岁.当年我是从上海离境,她与她的男友后去上海,我是先到上海,她让她的弟弟来接我,陪我玩,他弟弟人很好,只是对我表示了过度的热情,而且因为接我而误了工作被训,(他弟弟大我一岁,斯文的样子,在徐家汇工作,大学毕业就在上海了,现在他已经在加拿大了,因为当时他的女朋友就在加).我感觉好象有点怪怪的了,因为主角的她始终没出现,直到走前一天一起在南京路走了走,她当时的男友应该是老公吧,当时应该是注册了.在一个军校任教员,在我看来,脱下军装却象朴实的农民,看不出研究生和军人应该的睿智与威武的神态.
不必说我在虹桥机场苦等她二小时,因为办理登机太迟而坐在最后一排,而她却早已置我于不顾.只是说在新的生活,因为到了新,大家就各奔东西,忙于自己的事,此后也很少再聚,只是在第一个春节我们一起去中国朋友明的家,明是去的早的中国人和他太太都是工程师,他太太是上海人,不会煮,大家都知道我包饺子极不错,我也主动请缨,就开始干了起来,洁珊珊来迟,上穿白色短衫,下面是水红的长裙子,我哑然失笑,因为裙子又肥又大,套上它遮住了她的苗条身材.倒象个"安娣"了.可能是听到朋友对我的手艺的赞赏,她于是又开始对我进行了"语言攻击",说我不愧是大学生之类,,当时一片沉默,朋友们都看着我们,对她接下来的高谈阔论与滔滔不绝,我只是微笑着,什么没说.
之后,朋友们又去我的往处玩,辉和旭子都问我那天的事,说他们都感觉到她是冲我来的,很过分.,因为是过年而且是在别人的家里,我只是说,如果在国内的话,以我的脾气,她肯定有皮外伤,(现在断不敢这么说了,因为在我这么久,早没了戾气与霸气),只是考虑在朋友家,而且是过年,没必要闹得鸡飞狗跳,旭和辉全说我做得对.

之后好久没再看到她,应该是一直没有吧?有时听到冬瓜说她的情况,说她精神十足,还曾"混"入了国庆庆典活动的服务员队伍中,只是很惨,她没拿到PR,早一年离新到了上海了,(之后明与太太把房子租了别人回国了,目前在上海买了公寓式房屋,旭国大研究生毕业后也回国去了北京,辉也是没有申请到PR,也离新到北京与旭团聚,再来就是冬瓜虽有身份,也厌倦了这里的生活与工作也回国发展了)洁到了上海打电话来这里因找不到冬瓜便打电话问我他的近况,对她的近况却只字不提,我也没问,只是说她在炒房子,我听说她离婚了与那个教官.

说了这么多,还没转入正题,这与题目有什么关系呢?
是的,有关系,因为去年回家看冬瓜时,听他说,洁结婚了,嫁个美国老头,五十多岁了,我倒..................
听说他们是在新认识的,后来美国老头到了上海,以财力支持洁炒房,(难怪,炒房是需要大笔资金的,当时我就嘀咕过她哪来这么多资金投入?)
洁丑吗?我认为她不漂亮.
一米六一左右的个子身材苗条,一张说不出是什么脸型长长宽宽的脸,宽宽的额头,一双双眼皮的眼睛,无神也不灵气,扁鼻阔嘴,一脸雀斑.哥有一次看到她惊呼:"此女比俺还丑!"
其实与她交往对她也没什么恶意,所谓一样米养百种人,我总觉得她的专业比我强,比我有用,所以多少有点谦恭,虽然她对我有时冷嘲热讽,当时让我气结,现在想来也是好笑,好强的个性在我身上随着岁月的流逝早已变得不再明显,而且我们应该有四五年没再见面了,当年的种种往事,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浸透着酸甜的回忆吧.

看了那篇文章,只是想到了洁,当时听说她嫁了美国男人,我第一反应就是:哇,她的英语一定很棒哦!(拜托,我将不会以这种方式来提高我的英语水平),然后就是,她过得好吗?美国老公待她好吗?她现在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她对新那段生活是不是怀念呢?她现在还有没有与人攀比的劲头了?(呵呵),
她虽然没有美貌,但她却拥有了异国的恋情,有得必有失,虽然这个忘年恋来得晚了,但她如今毕竟却拥有了.
她没有外表的动人我想应该有内在的美丽吧?这也就是应了本文题目了,我如是想.
也许是我对她了解的不多,因为毕竟与她没有什么关系.
但是,作为同在异国漂泊的同乡,我还是衷心地祝福:"洁,真心祝福你,幸福一生,快乐一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