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t 2016英文版发布,Revit2016 产品以及API的亮点


Autodesk 已经发布了Revit 2016. 中文版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

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英文版的最新亮点。 英文版新功能介绍请看这个链接。


在产品方面,


    最激动人心和显著的亮点是Rvt2016对模型的更新速度加快了。 据了解,是因为Revit对构件的派生数据更新部分放到第二个CPU里面去运算了。 减少了主线程的负荷,所以速度加快了。 笔者用同样两个模型(100M)在Revit 2015和2016里面进行旋转平移等操作,2016明显要顺畅的多。 同时对两个100M模型进行复制到统一文件里的新位置,2016等待的时间明显缩短(没有统计时间对比关系)。  这个性能的改善对于Revit里面来做大模型就更有利了。 

速度的提高是多少年来Revit用户翘首等待的,这次因该是前进了一大步。


    在产品细节方面还有一个有意思的改进就是用户可以在透视图里做一些有限的编辑功能。比如平移,对齐,隐藏,修改线的表现形式操作。 更伟大的一个改变就是可以将透视图立即转成投影视图模式,这样就可以在这个视图里面做所有的编辑操作,比如创建构件,复制,旋转等所有的编辑操作。 编辑结束后,又可以将这个视图切换到投影视图模式。 这个功能非常适用。很多用户希望在投影视图里面进行模型编辑操作。这样就可以立即看到效果。 


    此外在创建对象时,可以在类型浏览器里面快速搜索到需要的构件类型。 便于快速定位。


    还有Revit也提供了局部三视图这样的功能,但是和橄榄山的局部三视图功能相比,功能还是要少些。

   其它还有一些功能。


在API方面,


    在几何功能方面,增加了Solid的复制和矩阵转换。从一个Solid 复制出在一个新位置的相同的Solid。还有对Solid进行剪切。 还可以创建Loft等更多种形状了。

    在Revit结构方面做了不少的加强,比如路径钢筋,分析模型的访问和操纵,还有对荷载的操作API。

    在文字方面,增加了更多的控制API。

    在标注方面:可以用API来挪动标注尺寸文字的位置。 修改尺寸界线的起点位置。 这个功能比较实用,是我们推动多时看到的结果。

    在协同方面,增加了工作集的创建API,设置当前工作集的API

    在对定位对象,如轴线,标高,参考平面这些对象有更多的控制。比如是否显示轴线端头的轴号等。

    在DirectShape方面的加强是可以将其加入到族里面。

    在设备的导线方面可以更好的控制导线形状,增加或删除控制点。

    其它还有一些小的改进,请参考SDK中的文档。


转载请包含以下信息

作者: 叶雄进,橄榄山软件首席技术官

原文:http://blog.csdn.net/joexiongjin/article/details/4497487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