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生成的管道Pipe或风管Duct,如何修改他们的系统类型



接到类似的问题的咨询。

叶老师,我用NewPipe创建的管道后,选中画好的管道,为什么“系统类型”属性项那不能选择?只显示“未定义”。而且不能设置,如何通过API来设置新建风管时的系统分类和系统名称?如何修改已有管道和风管的系统分类和系统名称? 


A:

如果单独用NewDuct (XYZ, XYZ,DuctType)或NewPIpe 函数创建的风管或管道的系统类型是未定义。即使我们强制使用修改参数来修改系统类型,也无法更改。

这样的管道后来与其他的具体对象关联时,其系统属性会被自动赋予。

 

如果你用NewDuct或NewPipe的另外两个带Connector为参数的函数来创建风管,创建的风管的系统类型应该与连接到的对象的系统类型一样。


转载请复制以下信息:
原文链接: http://blog.csdn.net/joexiongjin/article/details/8133464
作者:  叶雄进 , Autodesk ADN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