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SEINFO结构

SHBrowseForFolde函数包含参数,并接收由用户选择的文件夹有关的信息
 typedef struct _browseinfo {
  HWND              hwndOwner;
  PCIDLIST_ABSOLUTE pidlRoot;
  LPTSTR            pszDisplayName;
  LPCTSTR           lpszTitle;
  UINT              ulFlags;
  BFFCALLBACK       lpfn;
  LPARAM            lParam;
  int               iImage;
} BROWSEINFO, *PBROWSEINFO, *LPBROWSEINFO;

成员:hwndOwner

类型:HWND

对话框的所有者窗口的句柄。

pidlRoot

类型:PCIDLIST_ABSOLUTE

一个PIDL指定开始浏览的根文件夹的位置。只有指定的文件夹及其子文件夹命名空间中的层次结构出现在对话框中。这个成员可以是NULL,在这种情况下,命名空间根目录(桌面文件夹)。

pszDisplayName

类型:LPTSTR

指针指向一个缓冲区,以接收由用户选择的文件夹的显示名称。这个缓冲区的大小被假定为MAX_PATH字符。

lpszTitle

类型:LPCTSTR

上面显示的对话框中的树视图控件null结尾的字符串的指针。这个字符串可以被用来指定用户的指示。

ulFlags

类型:UINT

标志指定的选项对话框。这个成员可以是0或为下列值的组合。版本号指的SHBrowseForFolder Shell32.dll中要求,在以后的版本中添加识别标志的最低版本。壳牌和共同的控制版本的更多信息。

BIF_RETURNONLYFSDIRS(0X00000001)

0X00000001。仅返回文件系统的目录。如果用户选择不属于文件系统的文件夹,“ 确定“按钮是灰色的。

注意   “ 确定“按钮仍然为“\ \服务器”项目,以及“\ \服务器\共享”和目录项启用。但是,如果用户选择了一个“\ \服务器”项,通过返回的PIDL 的SHBrowseForFolder SHGetPathFromIDList的失败。

BIF_DONTGOBELOWDOMAIN(0x00000002)

0x00000002。不要包括网络文件夹对话框的树视图控件中的域级别以下。

BIF_STATUSTEXT(0x00000004)

0x00000004。包括一个状态对话框中的区域。回调函数可以通过发送消息到对话框的状态设置为文本。此标志不支持时指定BIF_NEWDIALOGSTYLE。

BIF_RETURNFSANCESTORS(0x00000008的)

0x00000008的。仅返回文件系统的祖先。祖先是一个命名空间中的层次结构的根文件夹下的子文件夹中。如果用户选择的祖先的根文件夹,不是文件系统的一部分,“ 确定“按钮是灰色的。

BIF_EDITBOX(0X00000010)

0X00000010。4.71版。在浏览对话框中包含一个编辑控制,允许用户键入的项目名称。

BIF_VALIDATE(0X00000020)

0X00000020。4.71版。如果用户键入一个无效的名字在编辑框中,浏览对话框调用应用程序的BrowseCallbackProcBFFM_VALIDATEFAILED消息。该标志将被忽略,如果不指定BIF_EDITBOX。

BIF_NEWDIALOGSTYLE(0x00000040)

0x00000040。5.0版。使用新的用户界面。设置此标志,为用户提供了具有较大的对话框可以调整大小。该对话框有一些新的功能,包括:在对话框中拖动和拖放功能,重新排序,快捷菜单,新的文件夹,删除,和其他快捷菜单命令。

注意:   如果初始化COM通过CoInitializeEx的与COINIT_MULTITHREADED的标志设置的SHBrowseForFolder失败如果BIF_NEWDIALOGSTYLE通过。

BIF_BROWSEINCLUDEURLS(0x00000080)

0x00000080。5.0版。浏览对话框中可以显示的URL。的BIF_USENEWUI和BIF_BROWSEINCLUDEFILES标志也必须设置。如果这三个标志都没有设置,浏览器对话框拒绝网址。即使当这些标志的设置,浏览“对话框中显示的URL,如果该文件夹包含所选项目支持的URL。当文件夹的IShellFolder :: GetAttributesOf方法被称为,要求所选项目的属性,该文件夹必须设置属性标志SFGAO_FOLDER。否则,浏览对话框不会显示URL。

BIF_USENEWUI

5.0版本。使用新的用户界面,包括一个编辑框。这个标志等价到BIF_EDITBOX | BIF_NEWDIALOGSTYLE。

注意:   如果初始化COM通过CoInitializeEx的与COINIT_MULTITHREADED的标志设置的SHBrowseForFolder失败如果BIF_USENEWUI通过。

BIF_UAHINT(0X00000100)

0X00000100 6.0版。当结合与BIF_NEWDIALOGSTYLE,增加了使用的提示对话框中,编辑框的地方。BIF_EDITBOX覆盖这个标志。

BIF_NONEWFOLDERBUTTON(0x00000200)

0x00000200 6.0版。不要包括新建文件夹“按钮,在浏览对话框。

BIF_NOTRANSLATETARGETS(0x00000400时)

0x00000400时,6.0版。当选择的项目是一个快捷方式,快捷方式本身,而不是其目标返回的PIDL。

BIF_BROWSEFORCOMPUTER(0x00001000)

0x00001000。只有计算机返回。如果用户选择了电脑以外的任何事情,“ 确定“按钮是灰色的。

BIF_BROWSEFORPRINTER(0x00002000)

0x00002000。只允许选择打印机。如果用户选择打印机以外,“ 确定“按钮是灰色的。

在Windows XP和更高版本的系统,最好的做法是使用Windows XP风格的对话框中,设置的对话框中的“打印机和传真“文件夹(CSIDL_PRINTERS)的根。

BIF_BROWSEINCLUDEFILES(0x00004000)

0x00004000。4.71版浏览对话框中显示的文件以及文件夹。

BIF_SHAREABLE(0x00008000的)

0x00008000的5.0版。浏览对话框可以显示在远程系统上的共享资源。这是为了要公开在本地系统上的远程共享的应用程序。的BIF_NEWDIALOGSTYLE标志也必须设置。

BIF_BROWSEFILEJUNCTIONS(0x00010000在)

0x00010000 Windows 7和更高版本。允许如图书馆或压缩文件。zip文件扩展名要浏览的文件夹路口。

lpfn

类型:BFFCALLBACK的

指向一个应用程序定义的函数,对话框调用的事件发生时。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的BrowseCallbackProc功能。这个成员可以是NULL

lParam的

类型:LPARAM

应用程序定义的值,该对话框传递给回调函数,如果指定了一个lpfn

iImage

类型:整数

一个整数值,接收与所选择的文件夹中,存储系统中的图像列表中的索引相关联的图像。

要求

 

最低支持的客户端

Windows XP中,Windows 7的桌面应用程序]

最低支持的服务器

Windows 2000 Server的[桌面应用程序]

Shlobj.h

Unicode和ANSI名字的

BROWSEINFOW(Unicode)的BROWSEINFOA(ANSI)

 

本文由谷歌翻译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