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自己总是在假期中学习

现在回想起来,我之前的很多学到的东西,都是利用假期。

在假期这样几乎没有新的学习和考试压力,同时也无事可做,学习些新的东西是我最好地打发这些时间的东西了。

我不觉得我是个很有毅力的人,很多事情我都不能一直坚持,但我不能让自己处在一个不在向前的状态,哪怕这种状态是伪装的

所以我渐渐发现,我在假期里的学到的东西更多,我在火车上的时候读书十分高效。

现在想想,曾经在大学的几个假期中学过单片机、拍照、PS、PPT、历史、C、Python、Latex、英语、图论、凸优化等很多的东西,而自己似乎也是从这些东西中获得了许多的成长。在某种意义上来讲,这些成长和帮助竟然比直接在课堂上的学到的还要多。

反而是在课堂中,我却发现学到的没有那么多。以至于后来我开始无法接受课堂的学习,我发现很多人都没能在课堂中收获很多。我发现我玩过那些手机游戏都是在上学期间,用来打发时间,而在假期里,我竟然懒得玩游戏。

我很想去找点东西解释这些。我在假期里找到了真正喜欢的,我在主动学习什么的。其实也不是,我只是觉得无聊,而又不想无聊而已。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