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系统『紫光输入法』不能输入中文 大概原因

如果你使用的是英文系统,并且使用的是紫光输入法。则有可能出现 紫光输入法 无法输入中文的情况。

出现这种情况大致都是用户对系统进行了升级(打了些系统补丁),由此出现的问题就是 

Regional and Language Options 里边的Standards and formats的区域选择置回到了English,重新选择Chinese(PRC)就行了。

一切就是这么简单,如果其它中文输入法在英文系统下出现类似问题,或许也可以参考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华宇拼音输入法 v6.9.0.23 论坛公测版:   正式更名为华宇拼音输入法 ◆ 词库人工全面整理 ◆ 增加免分割输入功能,提高输入法的智能性和输入效率 ◆ 去除所有插件,纯净无广告 ◆ 安装过程支持英文 ◆ win8兼容性改善 ◆ 完善双拼音节解析能力 ◆ 其他已知bug修改 该版本主要解决了win8.1 64位系统输入导致应用程序崩溃的问题,同时在其他方面也做了少量改动   紫光华宇拼音输入法是一个完全免费的,面向用户的,基于汉语拼音的中文字、词及短语输入法紫光华宇拼音输入法力求以拼音方式快速流畅地输入汉字,从而使汉字输入不再烦琐。 全面改版升级的紫光华宇拼音输入法,带给您耳目一新的感觉。 1、充分考虑用户的使用习惯,使输入法输入功能更加人性化 音调辅助输入功能,巧妙的运用汉语拼音的4个音调使用户更快更准的定位字词,从而提高输入速度。 通配符(*)辅助输入功能,灵活运用通配符(*)将用户所需相关词组全部列出,用户可快速选择所需词组。 超级简拼功能,仅输入每个汉字(包括无声母的字)汉语拼音的头一个字母快速定位词组。 候选字扩展显示功能,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可通过”tab”键将原来候选字的单行显示扩展为更为直观的5行显示。 自定义置顶字的功能,用户可对同一音节自定义置顶字,使之不随输入频率的改变而变化,满足用户的特殊需求。 提供快速、慢速、固定三种字频/词频变化方式。 新的模糊音设置方式,单、双向模糊音匹配分别进行设置。 2、词库的全面改进 输入法支持到16个专业分类词库,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扩充。 词库的健壮性得到极大的提高。 词库的检索效率、存储效率得到了较大提高。 改善了词库中多音字的处理方式。 3、自定义特殊短语的全面改进 扩充到2M字节的大容量自定义库,定义短语的长度可达500汉字,且支持多行定义。同时提供了多样的短语自定义形式,包括中文字词和短语的自定义、标点符号的自定义、电子邮件地址的自定义和连续序号的自定义、邮件签名的自定义等。 4、UI界面的丰富化 采用图形表现输入法的界面,在表现力以及主题制作上,为用户提供了高度的自由度。 5、全面改进的配置程序 为适应Vista的用户习惯,新版本的配置程序通过丰富的界面控制和表现,将输入法的各种配置以及大部分的Help功能集中起来,提供了便捷、准确的输入法配置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