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一台电脑上运行两个或多个Tomcat

1.分别手动运行两个Tomcat里面的startup.dat。
tomcat6.0的运行情况:
tomcat7.0的运行情况:之后会一闪而过,即两个tomcat不能同时运行。

2.解决方法:
Tomcat6.0不做修改(其端口号为8081),只对Tomcat7.0做修改(端口号改为9090)

1)在系统环境变量中增加JAVA_HOME2=C:\Program Files\Java\jdk1.7.0_17

(同时,由于解决了其手动不能启动的问题,故也顺便将其解决方法中设置的路径改为:

编辑startup.bat文件,添加set JAVA_HOME2=C:\Program Files\Java\jdk1.7.0_17即可。(startdown.bat修改亦是如此))

2)打开将tomcat\conf目录下的server.xml 修改三端口号,保证端口不重复

    <Server port="8005" shutdown="SHUTDOWN"> 

改为<Server port="9005" shutdown="SHUTDOWN">

    <Connector port="8080" protocol="HTTP/1.1" 
               connectionTimeout="20000" 
               redirectPort="8443" />

改为

    <Connector port="9090" protocol="HTTP/1.1" 
               connectionTimeout="20000" 
               redirectPort="8443" />

    <Connector port="8009" protocol="AJP/1.3" redirectPort="8443" />

改为<Connector port="9009" protocol="AJP/1.3" redirectPort="8443" />


3)将tomcat\bin目录下的catalina.bat和service.bat中的JAVA_HOME替换为JAVA_HOME2,service.bat中的tomcat6替换为tomcat61。


(3)重新运行两个Tomcat,运行如下:

tomcat6.0的运行情况:

tomcat7.0的运行情况:

分别在网址栏输入:
http://localhost:808 1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