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如何进入无人驾驶领域?

​KITTCAMP无人驾驶社区股权众筹工作正在火热进行当中,一经开始,很多业内外人士对此事产生了高度的关注。

无人驾驶汽车?不就是不需要人开的车吗!如果只是那样,事情该多么简单。真正的无人驾驶是将区域内的车组网,并共享位置信息、驾驶信息和外部环境信息,进行协同驾驶,实现交通优化。

想象一下,当绿灯亮起,几百辆汽车同时启动,那将是多么震撼。

无论是谷歌、特斯拉等这种研究无人驾驶的大公司,还是初创企业,首先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人才的培养。

KITTCAMP无人驾驶社区应运而生,聚集行业内最顶尖人才,重在培养专业的无人驾驶工程师。

为了更好的聚集真正热爱的人,KITTCAMP决定分出母公司的股权,以众筹的形式来让更多的人关注到无人驾驶领域。

加入KITTCAMP大家庭的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人,有汽车行业工程师、科技公司CEO,教育从业者,人工智能爱好者,以及学生等等。他们对此事以及无人驾驶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想法。

上汽集团工程师谢先生,作为一名在传统汽车行业多年的从业者,他对此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他说:“目前传统汽车行业已经开始了无人驾驶技术的研究,但是目前相关工程师不多,亟待解决的就是技术人员问题。而相关培训恰恰填补了这样的空白。这也是我看好此项目的主要原因。不只是股权的价值,我更希望能在KITTCAMP得到相关知识的学习。”

作为一名工程师,他身在汽车行业当中,更明白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最清楚技术带给行业的重大冲击力,相信谢工能在KITTCAMP得到更多知识的提升。

技术工程师从专业的角度对项目表达了自己的认可,那么作为一个具有战略眼光的科技公司CEO他加入KITTCAMP的原因又是什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