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ACM集训结束之说点什么

    在东软这个学校,让我感觉到一丝丝的腐烂的气息,这也跟我们学校的学生有关,三十总的来说,总是感觉学校的老师抱着拿着工资过生活,学生安逸过完四年的消极心理在念书,这也是在这里生活一年多所感受出来的东西,但是在这个学校还是让我看到了,一些人努力的汗水,我不会后悔我加入ACM,因为在这里虽说,玩的成分还是有的,但是至少在这里坚持的人总是有点他们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在这里面。
   在这暑期中,学到了一些新的算法知识,明天早晨8点10分到晚上九点,虽说早上起来还是会偷一点点懒,但是敲出的代码量和学习效率是平时的好几倍,在这里也许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也是自己对ACM的一种坚持吧。从刚开学的时候,老师教我们使用DEV C敲“HELLO WORLD”的时候,心理就特别的着急,好想快点将这些东西给打出来。最后还是回到宿舍,照着书本一点点的将东西敲上去,其中犯了不知道多少个错误,还记得敲完之后还是运行不了的时候,心里就有点的着急,就不断的在上面找错误,眼睛一直盯着书本,不断徘徊在电脑之间,最后找到了一处小错误,从而使我们的程序可以运行的起来。当时还是非常的高心的。感觉自己以后也可以当一个了不起的程序员。
  在参加学校的ACM之后,就花了更多的时间在敲代码的身上,虽说前半个学期,学的基本是基础知识。但是对于初学的我们还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只能不断重复去学习和使程序运行起来。在有一定的能力之后,就开始找一些题目来做,其实做题目也是一件挺有意思的事情,毕竟将一个相同的问题可以在一个程序运行出来。感觉很是了不起,后来基本上就是在学习新的知识和旧的知识中不断巩固中区进步着。
  我想:如果在大学中如果不出现意外的话,我相信我会坚持这一条道路不断的走下去。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