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模型之-party model 学习笔记


v:首先分别讲了组织organization和人person。然后将这两个模型合成party


v:party实体 有两个子类分别为organization,person。organization细分为法人组织,有纳税Id和非正式组织,如团队,家庭。


v:partyType实体存放组织的类型。


v:partyClassification 存放party和paryType多对多关系的实体 。注意这个关系实体中和party实体中对应分成了两个子类来分别对应organization classification 和 person classification(收入高低,国籍,移民……)


v:party role type 是 role type 的一种。party role 里放有和party 相关的role。如雇员,合同工,投资者,代理,渠道商……


v: party role 存放了 part 和 pary role type 之间多对多关系。


v:party relationship 实体了party role  和 party role 关系的数据。存放的数据如张三作为雇员服务于IBC子公司RM部门。


v:postal address实体 存放用户的地址一般为县级下面某镇,街道,村啥的。


v:geographic boundary 实体存放地理范围。包括行政区域划分,县,市,省,国家,销售区域划分等。


v:geographic boundary association 实体存放 geographic bound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