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Kaitiren的专栏

移动端研发工作者

  • 博客(3)
  • 资源 (21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VMware 8安装Mac OS X 10.8 Lion

前一篇博客,介绍了如何利用VMware安装MacOS系统,虽然可以安装成功,但也有不友好的地方,如: 1)MacOS系统文件需要是ISO格式,不是原生的dmg格式; 2)每次开机都需要借助HJMac工具来引导启动 本文将再介绍一种利用原生dmg格式文件,安装最新的Mac OS X  Mountain Lion系统,且不再需借助HJMac工具启动 官方下载

2013-04-22 14:45:27 1916

原创 VS2010的HTML 5项目模板你用了吗?

Visual Studio 2010中的HTML 5项目模板可以让您率先体验HTML 5的魅力。本文将告诉大家如何运用这一项目模板。 HTML5时代来了,还不为你的Visual Studio 2010添加HTML5的项目模板!!! 本文在简单不过了,就是为你的Visual Studio2010创建一个项目模板,一个HTML5的项目模板。谁叫HTML5时代来了,Visual Stud

2013-04-14 14:54:00 7758

原创 新游戏产业的5年之变

在游戏行业这5年的大变局中,无论旧势力还是新贵族,它们所获得成功的价值衰变期正在快速缩短。所有的行业中人都必须紧跟变化形势,否则就要面临被淘汰的命运。 就像“轰”的一声,游戏被推到了每个人面前。我们甚至都没有反应时间,就已经被各种研究机构贴上了“玩家”标签——2012年7月,美国游戏研究机构Niko Partners发布报告,称当年中国移动游戏玩家会有1.92亿,一举超过PC游戏玩家数量

2013-04-03 10:51:17 2051

2021 eclipse adt for mac.zip

mac_eclipse+adt 需要自己搭建eclipse安卓环境的同学,可以下载啦!

2021-02-13

Unity3d VR 开发 STEAMVR + VRTK (2017.4.40+)

VRTK是一种高效的VR工具包,用于在Unity3d中快速构建VR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许多常见的解决方案,例如: *支持SteamVR和Oculus SDK * VR模拟器,无需VR硬件即可构建VR *控制器和耳机上的激光笔 *控制器和耳机上的弯曲指针 *游玩区游标 *指针交互 *捕捉对象的拖放区 *支持俯身物体的身体物理学 *传送 *短跑运动 *触摸板运动 *原地移动/原地运行 *攀登 *对象交互:触摸,抓取对象 *两只手操纵物体:用两只手握住枪支,调整物体大小等。 *高亮对象 *控制器触觉反馈 *控制器效果:突出显示,不透明,可见 * 3D控件,例如按钮,控制杆,门,抽屉,滑块,旋钮。等等

2020-11-10

Xshell6使用版本.rar

Xshell 6是由国外NetSarang公司开发的一款功能强大、并且非常出色的终端连接工具软件。其Shell6软件的功能非常强悍,软件拥有强大的SSH远程终端客户端、SSH终端管理器,并且具备标签式的环境,动态端口转发,自定义键的映射关系,用户定义的按钮,VB脚本,显示2字节字符和国际语言支持UNICODE,支持SSH1,SSH2,SFTP,TELNET,RLOGIN和SERIAL,可以作为Telnet、Rlogin、SSH、SFTP、Serial等协议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使用它用户可以在Windows界面下直接访问远端不同系统下的服务器,即可远程控制终端服务器。通过提供业界领先的性能,Xshell包含了其他SSH客户端无法发现的功能和优势。企业用户会发现有用的功能包括选项卡式环境,动态端口转发,自定义键映射,高亮集,VB / Jscript / Python脚本,支持ASCII和非ASCII字符的双字体以及PKCS#11支持。Xshell 6软件还新增明亮和暗色两种新的主题模式,现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Xshell的颜色和整体主题,选择默认的有三种主题样式,同时用户也可以切换回5 版那种传统的主题,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看看。

2020-08-16

VirtualBox for Mac.zip

VirtualBox 是一款开源虚拟机软件。VirtualBox 是由德国 Innotek 公司开发,由Sun Microsystems公司出品的软件,使用Qt编写,在 Sun 被 Oracle 收购后正式更名成 Oracle VM VirtualBox。Innotek 以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GPL) 释出 VirtualBox,并提供二进制版本及 OSE 版本的代码。使用者可以在VirtualBox上安装并且执行Solaris、Windows、DOS、Linux、OS/2 Warp、BSD等系统作为客户端操作系统。已由甲骨文公司进行开发,是甲骨文公司xV

2020-07-20

vmware fusion pro 10.zip

vmware fusion pro 10 版本有需要的同学下载吧!

2020-07-15

2020 new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rar

2020 new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rar 用于pdf解密方案,需要的同学下载吧,有问题可以留言联系.

2020-04-19

Tuxera Ntfs2019 mac os 10.15.x.dmg.zip

Tuxera Ntfs2019.dmg.zip MacOS 10.15.x 使用,直接下载安装即可!

2020-03-23

Java-2017 jdk6 runtime .pkg.zip

macOS安装了新版JDK后,安装jdk1.6提示已经安装了更高的版本 比如我本地安装包: JavaForOSX.dmg 1.挂载安装文件 (可以直接双击,系统会自动完成此步骤) hdiutil mount /JavaForOSX.dmg 2.解包安装包 pkgutil --expand /Volumes/Java\\ for\\ macOS\\ 2017-001/JavaForOSX.pkg /tmp/setup 3.修改判断文件,让高版本判断失效 sed -i '' 's/return false/return true/g' /tmp/setup/Distribution 4.重新打包 pkgutil --flatten ~/tmp ~/Desktop/Java.pkg 5.双击新的pkg文件安装即可

2020-03-21

Downie 3.9.4 最终运行版本.zip

视频下载工具我就不多说了! MAC 软件提示已损坏,需要移到废纸篓的解决方法 sudo xattr -d com.apple.quarantine /Application/xxx.app

2020-01-12

水墨画效果shader.unitypackage

水墨画效果shader.unitypackage, 水墨风格shader,有需要的同学下载吧! Unity3d 5.x 以上版本使用!

2018-05-16

gpu instacing render.zip

10,000 animated characters with 22 drawcalls. gpu instacing render.zip, AnimMap Baker For Animated Characters. 描述 Description: 利用GPU实现大规模动画角色的渲染。 anim map for vertex shader to modify the vertex position of the mesh at runtime. use gpu instancing to reduce draw call.

2018-05-14

texturepakcer for mac 3.1.2

texturepakcer for mac 3.1.2 先行版本,可以在unity3d 与 cocos2dx 使用切换, 需要的同学下载吧!

2018-05-14

C#入门经典第7版.pdf

C#入门经典第7版.pdf, 查漏补缺也有需要的同学下载吧!

2018-03-31

goland 2017.3 dmg for mac

goland 2017.3 dmg for mac, 需要的同学下载吧! 验证服务器: http://intellij.mandroid.cn/

2018-02-26

AirServer714.dmg for mac

AirServer714.dmg for mac, 不懂得自己查一下需要下载的同学直接下载吧!

2018-02-09

冯乐乐unity_shaders_book_images.pdf

冯乐乐unity_shaders_book_images.pdf, 需要参考的同学下载吧!

2017-12-26

leafserver golang 游戏服务器框架代码

leafserver golang 游戏服务器框架代码,有中文教程,需要的下载吧!

2017-11-02

golang圣经.pdf

golang圣经.pdf, 需要的同学下载吧!golang圣经.pdf, 需要的同学下载吧!

2017-11-01

N多手机助手 for mac

N多手机助手 for mac, mac 版本android安装器,需要的直接下载吧!

2017-10-27

GOLANG IDE FOR MAC

gogland-173.3188.63.dmg, GOLANG最好用的IDE, 需要的同学下载吧!

2017-10-24

The definitive guide to lighting in the High Definition Render

The definitive guide to lighting in the High Definition Render Pipeline.pdf Unity HDRP设置手册,需要的下载吧

2023-11-22

Kinect v2 Examples with MS-SDK 2.21.unitypackage && KinectV2-Sam

Kinect v2 Examples with MS-SDK 2.21.unitypackage && KinectV2_Sample, 需要的同学下载吧

2023-11-09

KinectSDK-v2.0-1409-Setup(最终版)

KinectSDK-v2.0_1409-Setup 微软已停更,目前是最终版本,在windows10,11测试正常, 需要的同学下载吧;

2023-11-09

Unity URP 实现屏幕空间体积光, 版本要求Unity 2021.3.14 LTS, 基于Render Feature实现

Unity URP 实现屏幕空间体积光, 版本要求Unity 2021.3.14 LTS, 基于Render Feature实现;

2023-10-25

jdk18-win64.zip

jdk18-win64.zip, 下载费劲,存一份部署吧!

2022-06-07

Unity AVPro Video - Core Edition 2.1.0.unitypackage 最新版

Unity AVPro Video - Core Edition 2.1.0.unitypackage 播放视频插件

2022-02-14

2022.0119 - In-game Debug Console1.5.2.unitypackage

Unity 运行时控制台 2022.0119 - In-game Debug Console1.5.2.unitypackage

2022-02-14

Easy Touch 5.0.17 通用管线渲染适配用例.zip

Easy Touch 5.0.17 通用管线渲染适配用例.zip

2021-08-30

unity AVPro Video 1.11.45最强视频插件.zip

unity AVPro Video 1.11.4 最强视频插件.zip

2021-08-28

goland 2021.1.2 (mac os).zip

goland 2021.1.2 (mac os).zip, 需要的同学下载吧!

2021-06-07

goland2018.3.6(windows os).zip

goland2018.3.6(windows os), 需要的同学下载吧~!

2021-06-07

LeafServerFramework部署.zip

LeafServerFramework部署, 游戏服务器全框架部署,需要的同学下载吧!

2021-06-07

MySQL ( 5.7.32 ) For Windows.zip

MySQL ( 5.7.32 ) For Windows,安装与内容教程自查!

2021-06-03

浅陌-Unity-Shader-master.zip

浅陌-Unity-Shader-master.zip, 需要的同学下载吧!

2021-03-27

ViveportSetupCHS2021.zip

HTC Viveport SetupCHS安装包需要的下载吧!

2021-03-25

ZenTaoPMS禅道专业版本部署.zip

ZenTaoPMS禅道专业版本部署, 需要的下载吧,绝对给你一个惊喜!

2021-03-12

2021 Q-Dir 64位_8.6.9.0.zip

2021 Q-Dir 64位_8.6.9.0 window 多窗口软件,需要他的童鞋下载吧!

2021-03-08

Unity3D AVPro Video 1.11.4 最强视频插件.zip

Unity3D AVPro Video 1.11.4 最强视频插件, 需要的同学下载吧!

2021-02-23

unity3d assetbundle check editor for win.zip

unity3d 2017+ assetbundle 查看器 for win.zip, 需要的同学下载吧!

2021-02-22

cornerstone4.1 for mac.zip

mac svn,最好用的吧,没有之一,直接需要的童鞋下载吧!

2021-0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