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Kaiwii的专栏

System.out.println(“我是金融IT菜鸟");

  • 博客(2)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prototype(实例说明)

一段代码说明原理: /*类*/ function Obj(){ this.func1 = function(){ alert("func1"); }; } var obj1 = new Obj(); Obj.func2 = function(){//

2015-06-25 17:21:04 1335

原创 关于JS-闭包概念的好文章

读书笔记:1、闭包使用动机:1):将函数的内部变量暴露出来;2):将函数内部变量驻留在内存中。2、闭包使用方式:1)使用函数体内部的全局变量和匿名函数 function Obj(){ var vars = []; //addVar是函数体内的全局变量,匿名方法是闭包(其引用了Obj()方法中的临时变量vars)

2015-06-24 11:44:08 1256

维特比算法解决经典隐马尔科夫链问题的思路

https://blog.csdn.net/Kaiwii 中 《牛刀小试利使用Python利用维特比算法解决经典隐马尔科夫链问题》一文对应的维特比算法解决经典隐马尔科夫链问题的思路部分。

2018-07-11

AsyncTask使用实例(ADT工程)

通过一个ProgressBar来介绍AsyncTask使用实例(含有介绍)

2014-03-19

支持ADK开发的Arduino开发IDE(1)

能够支持Android ADK开发的Arduino开发环境。基于Arduino 0023,已经添加该IDE兼容的ADK工具包。能够直接使用的。

2013-05-18

JVM抽象架构​

JVM抽象架构​(描述jvm基本结构):包括几个模块之间的关系,有实例说明!

2012-10-23

十六进制转物理地址

介绍内存管理中,十六进制转物理地址。主要是计算机组成原理中的!

2012-09-27

在SAE平台上使用SSH(struts,spring,hibernate)

演示在新浪开发平台上,使用SSH框架构建网络应用

2012-08-17

android资源管理

介绍android资源管理的好课件!

2012-08-06

跟我一起写 Makefile

跟我一起写 Makefile,经典学习书写Makefile的资料

2012-07-22

jni权威指南中文版

如题所示,这个文档就是sun公司的jni权威指南的中文版,方便初学者快速学习jni知识!

2012-06-30

android源码下载需要使用的repo脚本

android源码下载需要使用的repo脚本

2012-04-10

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人工智能期末考试题纲整理文档

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人工智能期末考试题纲整理文档

2011-12-16

crux系列写作-通过SSH实现虚拟机下的crux 2.6与win7主机互传文件

crux系列写作-通过SSH实现虚拟机下的crux 2.6与win7主机互传文件

2011-11-15

nutch入门经典翻译1:Introduction to Nutch, Part 1: Crawling

nutch入门经典翻译1:Introduction to Nutch, Part 1: Crawling

2011-08-20

SH(struts2+Hibernate 3)简单实现注册模块

简单使用struts2,Hibernate 3实现注册模块 另外使用token方式防止表单重复提交 使用hbm2ddl.auto,透过pojo产生数据库表

2011-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