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VS2010在程序根目录生成ipch文件夹和.sdf格式文件问题以及右键查看变量申明和定义按钮变灰

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740dc2450100s6et.html

您是否在使用VS2010过程中,遇到编写的程序编译后,在程序的根目录下出现占用容量很大的$(SolutionNam).sdf文件和ipch文件夹?!这让本来很小巧的程序看起来很庞大,一旦多起来,能把projects文件夹轻松撑上几G、几十G!那如何解决呢?


通过在网上查找,发现两种解决方法:
打开菜单/工具/选项/文本编辑器/ "C/C++" /高级 中的选项,把“始终使用回退位置”和“回退位置已在使用时,不警告”都设为true。而对于下面的“回退位置”,您可以可以不设置,那么.sdf文件和ipch文件夹则会被放在临时目录中;如果你想自己指定个位置存放,则在“回退位置”后面填入位置的绝对地址。这样以后,所用的.sdf文件和ipch文件夹都不会在程序的根目录下出现,方便管理和对程序打包。


②打开 菜单/工具/选项/文本编辑器/ "C/C++" /高级中的选项,把“禁用数据库”设为 true ,这样就不会再生成.sdf文件和ipch文件夹了。


注意:个人建议使用第一种方法,这两个文件是VS2010的新功能,与智能提示、错误提示、代码恢复、团队本地仓库等等信息相关的东西,使用第二种方法,有可能会造成这些功能的失效!

文章整理自:
    http://apps.hi.baidu.com/share/detail/19132330
    http://www.cnblogs.com/WonKerr/archive/2010/06/23/VS2010_IPCH_SDF.html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