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QTP与LoadRunner时提示“安装程序已确定挂起重新启动”解决方案

在安装QTP或LoadRunner时,可能会遇到“安装程序已确定挂起重新启动,是否要立即退出安装以重新启动系统”的提示,但是重启电脑后再次启动安装程序,仍然有此错误提示,以下是我安装QTP时遇到的一个提示,如下图所示:

这里给出问题产生原因以及可能的解决方案:

原因:    这是因为第一次安装失败(或者之前卸载不干净),但已经安装了部分软件造成的。

解决方法:  

1、如果重新启动后,一样无效,  

2、那么就进入注册表编辑器,通过修改注册表的方法来解决。除了删除QTP或LoadRunner安装时遗留下的垃圾文件,还必须进行以下操作: 在"开始"-"运行"中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编辑器,依次查找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找到“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值,并删除其中所有数据,之后就可以正常安装QTP或LoadRunner

PS:这类问题不仅会出现在QTP与LoadRunner的安装过程中,也有可能出现在类似SQL Server的安装过程中,问题产生原因都是一样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