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antec备份失败提示Make sure that the user account has the appropriate permissions

这几天公司的几个国外分公司的symantec备份任务总是失败,log显示如下内容:

B2D Daily Different Backup -- The job failed with the following error: Authentication failed on connection to the server. Make sure that the user account has the appropriate permissions and that the password was typed correctly.




单纯从上面日志上看,应该是备份账号权限的问题,我以为有同事在AD改了备份账号的密码,可是测试后发现,密码根本没有改过,不过,蹊跷的是,symantec测试备份账号的权限时,却总是提示access is denied,无法进入目标备份文件所在的文件夹。

不过,这几个分公司的备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需要备份的文件都是放在NAS(Synology产品)上,那会不会是Synology中文件夹权限的问题呢?联想到这些NAS都是自己在负责配置和监控,不会有别的人不经过我的同意随意修改配置。

后来一个偶然,发现NAS的时间和Symantec运行的server时间不一致。(NAS的时间配置成跟AD时间做同步,Symantec所在的server不是AD,也就是这里涉及到三个server)。

最后发现,NAS和AD的时间,跟Symantec所在server的时间不一致,为什么会不一致呢?最近也没有人修改过server时间啊?以前都是好好的,不可能突然出现这个问题的。

后来跟当地的IT同事沟通才知道,那个国外分公司的政府取消了夏令时,以后统一只用一个时间制度,可是server这边却没有修改时间配置,所以才导致时间不匹配。

我需要做的就是取消选择下面的"Automatically adjust clock for Daylight Saving Time"。


如果你的server没有这个复选框,请到微软网站安装补丁,连接如下(请选择server版本再下载):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570791

时间匹配后再测试Symantec备份,一切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