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Uploader 图片上传工具

Image Uploader改为"Aurigma Upload Suite" 。从8.0.8开始,Image Uploader将名称改为"Upload Suite",Aurigma认为新名称能更好的体现Upload Suite不仅只上传图像,还能上传其他任何你能想到的文件。新名称Upload Suite能更好的体现其是一个多功能的、强大的图文上传控件套包,不仅支持图片上传,还能让你的网站用户批量上传文件和文件夹到你的服务器。

功能特点:

一、简单而直观的上传界面

         1 使用它,不需要您精通电脑

         2 适用于所有现代的浏览器

         3 Powerful (Java/ActiveX) and lightweight (HTML5/Flash) versions:支持Flash, HTML5, ActiveX and Java 上传工具,您可以选择您喜欢的上传工具,也可以自动选择最合适的上传工具,这取决于使用的浏览器。

         4个性化您的应用程序:API允许您轻松修改界面主题,颜色,字体,甚至可以用您喜欢的图片做按钮或图标,但是它的个性化并不仅限于此,支持15种语言,包括中文、德语、西班牙语、法语、希伯来语等。除此之外,开发者还可以添加分类、标题、描述和其他元数据到上传的内容上。      

二、各种文件轻松上传

          1图片,视频,文档,文件夹--任何文件类型

          2任何数量的文件---甚至上千

          3 配置各种限制----文件类型,大小,数量

          4 多线程上传---两倍的速度

          5文件完整性和断点续传

          6支持http和https

三、图片上传

         1优化复杂的工作流:简化图片上传过程,例如:首先上传图片的缩略图,之后在下一页再上传原始图,这些缩略图就像客户要上传图片的订单一样,先把要上传的图片给预定了,这样用户就不用花时间等所有图片传完之后再操作了,节约了很多时间

          2剪裁:按一定比例剪裁或者随意剪裁(上传之前)

          3旋转(手动和自动)

          4 水印:只能被添加到原始图片而不是缩略图,在字体设置里设置添加图片logo或者文本串。

四、支持任何平台和浏览器

          1 灵活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的API.支持很多的开发平台Windows, Mac

          3 支持Amazon S3,全名为亚马逊简易存储服务(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

若想创建一个比较强大的照片分享服务,存储空间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传统的解决方法是随着站点的增多而添加专用的存储服务器,但维护服务器的成本也随之增加了。现在,只需将图片存储到云端服务器,就可以解决这个难题。作为一款优秀的批量上传工具,Aurigma Upload Suite可以直接上传文件到云端。

         详情请参考点击打开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