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新的技术,新的商业模式

VR是近年来非常火爆的话题。刚刚得知,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虚拟现实社交环境的AltspaceVR刚刚获得了1030万美元的A轮融资。在虚拟现实里面,有很多家企业现在都在参与。包括微软,谷歌,苹果还有中国的华为和深圳锐网科技。与微软谷歌类的公司不同的是,AlitspaceVR这家成立于2013年的初创企业更关注于虚拟现实的实际应用。其目标是把人们在现实世界中的社交体验搬到虚拟现实环境中。AltspaceVR本身不研发VR硬件设备,而是利用VR设备将不同的人组织到共同的虚拟环境中,一起在共同的虚拟环境里面进行交互。它更注重的市内容的提供,而非硬件的制造。今年5月,AltspaceVR的支持OculusRift3D电视以及PC的平台开始进行封闭测试,目前已经在游戏、电子竞技等领域获得越来越多的使用。

我当时跟锐网科技的朋友们聊到游戏的话题,我说设想一下,当我们在玩一个网络游戏时,利用AltspaceVR的技术,我们可以组团在一个网络游戏环境里面一起肩并肩背靠背的畅玩游戏,这样的话,所营造的用户交互体验就更深了。

虚拟现实技术虽然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是,距离我们所想象的沉浸式体验还有很大的差距。我也更期待VR的发展进步。作为一名非技术人员,对技术的发展做不出什么伟大的贡献,唯一能做的,就是向更多人去传播伟大的技术。我们无法创造出伟大,但是我们可以去传扬伟大。深圳锐网科技,一家伟大的行业新秀,一家值得每个人去传播,去了解的新锐。他虽然没有AlitspaceVR那么光芒万丈,但也是绝对不输于AlitspaceVR的创新与实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