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证书配置管理;iOS生产证书、测试证书申请及管理;ios推送证书申请及配置;Xcode打包证书配置;多人开发证书共享方法

Ios8之后证书有很多变化,但整体来说变得很快捷,很智能,很简便,下面咱们来看一下证书从0开始到打包ipa包的一个生命流程。

1.创建开发证书和生产证书

1.选择创建证书


2.点击“+”号添加证书


3.选择开发证书


4.创建


5.选择钥匙串


6.创建钥匙串生成一个“CertificateSigningRequest.certSigningRequest”文件


7.回到第5步选择创建的钥匙串,然后继续(continue)


8.创建生产证书


9.选择生产证书,同开发证书一样的流畅走一遍(钥匙串不用重新申请


10.这是我们证书里面会有两个证书(开发证书,生产证书)下载下来双击安装


11.创建App IDs

     

12.填写项目信息,选择所需功能



13.我们会生成一个App IDs


14.创建PP文件


15.分别创建开发配置文件和生产配置文件


16.选择项目


17.选择证书


18.选择设备


19.生成配置文件

同样方式配置生产证书得到如下两个证书,双击安装


至此我们的开发生产证书配置完毕,就可以真机调试和生产发布了

20.真机调试(xcode8真机调试和生产发布比较简单


21.生产发布(xcode8生产发布也比较简单,只要选择好证书就行,xcode8之前还需要再bude Setting里面选择code setting证书,但是8之后几乎不需要了,只要查看一下codesetting里面没有选择乱七八糟的东西就行)





JPush推送证书申请及配置

1.证书->Certificates->All-> "+"


2.选择推送证书


下一步

3.选择程序(自己需要继承推送的app)


4.上传钥匙串


5.完成下载



6.同理创建正式推送证书

7.回主页发现有两个证书


8.下载下来的证书双击安装


9.打开钥匙串


10.导出p12文件(右击导出)




密码可以填,也可以不填(此密码在jpush上传证书的时候需要填写,不填写此密码的时候在配置证书的时候不填密码即可)


11.导出p12文件


12.进入jpush到设置证书的地方


13.上传证书


14.上传两个证书(测试及正式),成功会显示“已验证”


完事~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 Flutter 中,配置 Firebase 推送证书文件是通过在 iOS 应用中添加配置文件(.plist 文件)来实现的。下面是配置过程的详细步骤: 1. 在 Firebase 控制台中启用推送通知功能,并下载 APNs 证书文件(.p12)。 2. 打开 Xcode 项目,在项目导航器中选择 iOS 应用的 Runner,然后选择 File > New > File。 3.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 iOS > Resource > Property List,并点击 Next。 4. 在下一个对话框中,输入文件名,选择所在的目录,然后点击 Create。 5. 在 Property List 编辑器中,添加以下键值对: ``` <key>FirebaseMessaging</key> <dict> <key>APNSToken</key> <data>[APNs 证书文件的 base64 编码字符串]</data> </dict> ``` 其中,`[APNs 证书文件的 base64 编码字符串]` 是 APNs 证书文件的 base64 编码字符串,可以通过以下命令获取: ``` openssl pkcs12 -in [APNs 证书文件名].p12 -out [输出文件名].pem -nodes -clcerts base64 -i [输出文件名].pem ``` 运行以上命令后,将输出的 base64 编码字符串复制到 `data` 标签中即可。 6. 保存 Property List 文件,并将其添加到 Xcode 项目中。 7. 在 Xcode 项目中,选择 Runner > Targets > Signing & Capabilities,然后点击 + Capability,选择 Push Notifications。 8. 如果需要在应用程序处于后台时显示推送通知,还需要在 Capabilities 中启用 Background Modes,并选择 Remote notifications。 完成上述步骤后,就可以在 Flutter 中使用 Firebase 推送通知功能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