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1和VS2013环境下QT5调试器未设置问题

安装好QT5.6后,发现无法调试和设置断点,提示信息是调试器未设置,通过查看网上的资料,解决了未设置问题,也可以设断点了。

首先在这个网站(https://developer.microsoft.com/zh-cn/windows/hardware/windows-driver-kit)的其他WDK下载中点击“下载 WDK 8.1 更新 Test Pack(仅英语)”,下载的是一个安装程序,点击程序(可能有点慢),安装在C盘后,重启电脑,再打开QT。点击工具-》选项,在构建和运行中点击构建和套件(Kit)标签页,可以看到自动检测下面有很多带叹号的英文,比如Desktop Qt 5.4 MSVC2013 32bit2、Desktop Qt 5.4 MSVC2013 64bit2、Desktop Qt 5.6.1 MSVC2013 64bit、Desktop Qt 5.6.1 MSVC2013 32bit。点击他们中的一个,下面有了好多选项,在调试器选项那一栏中点击小三角,可以发现两个Auto-detected..........x86和Auto-detected..........x64,将他们和32bit、64bit对应,然后就可以调试了。如果将64bit 的调试器设置为x86,不清楚会是什么结果。MSVC2013 OPENGL 32bit和64bit的调试器配置不清楚是否也是这样设置的。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