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出色的程序员背后都有一套出色的参考书籍

今天我刚从图书馆出来,看到面前有一群小麻雀飞过,在校园环境的衬托下,感叹了一声好多啊(天冷了,校道上的人比较少)。心想如果用一个for语句来计算麻雀数量会怎么样了,将会是一个死循环。无语了。看到了这么多的麻雀想到了饭堂那一望无际的素菜,我想学校跟寺庙有长期合作关系吧,沉默中。这时想到了跑题

咳咳,今天刚从图书馆出来,淘到了一本好书《ThinkingC++》,而且不是中文版的。先看看关于这本书的简介:   本书第1版荣获美国“软件开发”杂志评选的1996年图书震撼大奖(Jolt Award),中文版自2000年推出以来,经久不衰,获得了读者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第2版与第1版相比,在章节安排上有以下改变。增加了两章:“对象的创建与使用”和“C++中的C”。前者与“对象导言”实际上是第1版“对象的演化”一章的彻底重写,增加了近几年面向对象方法和编程方法的最新研究与实践的丰硕成果;后者的添加使不熟悉C的读者可以直接使用本书。删去了四章:“输入输出流介绍”、“多重继承”、“异常处理”和“运行时类型识别”,删去的内容均为C++中较复杂的主题,作者将它们连同C++标准完成后增加的一些内容放到本书的第2卷中,使本书的第1卷内容显得更加集中,可以供不同程度的读者选择阅读。需要强调的是,第2版的改变不仅体现在这些章节的调整上,更多的改变体现在每一章的字里行间,包括例子的调整和练习的补充。与众不同的精心选材和认真推敲的叙述使得第2版更趋成熟。本书是C++领域内一本权威的著作,书中的内容、讲授方法、例子和练习既适合课堂教学,又适合读者自学。无论是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业界的从业人员,以及广大的计算机爱好者,都可从阅读本书中获益。还有一本《efffective C++》,不过没找着。不过阅览室有它的身影。现在没有什么比打下坚实的基础更重要的事了,AZAZ FIGHTING!!

开始书虫般的生活。谨以此篇,以励心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