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同方式从svn仓库checkout出project后在eclipse工作空间中的效果

通常情况下如要从svn仓库中checkout一个project的话有两种方式:

第一种方式:使用svn客户端TortoiseSVN 在workspace中直接从svn仓库中checkout出相应的project,如下图所示

第一步,首先进入到自己机器上eclipse的workspace目录当中,在这个实例当中我的workspace目录为D:\workspace\practise,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在这个workspace中以此右键-->SVN Checkout...,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选中要checkout出的project(这里选中了trunk目录下的lesson02),然后选择新checkout出的project存放的目录和名称(这里选择存放的目录为D:\workspace\practise,并且项目的名称还是使用和仓库中相同的项目名称lesson02),然后点击ok,等待checkout动作的完成。这样的话,在自己eclipse的workspace中就多出了一个名称为lesson02的project,如下图所示:


注意这里的关键是:通过这样的方式checkout出的project不带有SVN那个个性的绿色对号标记,也就是说若此时在这个新checkout出的project lesson02上点击右键的话,是不能使用SVN的commit,update等等功能的,并且再使用eclipse把这个新checkout出的project import到其中时,这个project也没有被SVN管理起来!换句话来说虽然这个project是从SVN仓库中checkout出来的,但是现在无法对这个project进行操作!

第二种方式:直接在eclipse的IDE环境中使用SVN插件直接从SVN仓库中checkout出project。

第一步,在eclipse中依次右键-->Import...,选中”从SVN中检出项目“,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选中要checkout出的project,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点击Finish完成。待完成后再次查看workspace中的名称为lesson02的project,此时可以看到在这个file上出现了SVN那个绿色的对号标记,此时就可以使用SVN中的commit,update等功能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