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Gradle构建报错,Error:Execution failed for task ':app:mergeDebugResources'.

Error:Execution failed for task ':app:mergeDebugResources'.

小白研究Android简直就是入坑再入坑啊,前一个坑还不一定能出来,下一个坑就来了,

而且经常是一些隐含的错误,并不是你代码本身的问题。今天就有一个error困扰了我一天,

还好翻过千山万海,还是找到了答案。


先来说一下问题,一开始是报的前言中不应该有内容,我做的是一个简单的创建一个标题栏,    

                                                           

就是会话这一行,当我写完代码时,Run一下,就产生了前言中不应该有内容的错误,查阅各种资料,有让clean一下的,有让rebuilt project的,有统一编码的,有Sync Project with Gradle Files的,总之各种不好使,后来仔细检查了一下,发现是在

android:background="@drawable/img_1"
这里发生了错误,图片我放在drawble_aa中了,mmp,

我改过来后,就出现今天所主要说的这个问题了。


真心无语,没办法,又是一波乱搞,

最终发现了这篇文章,嘿嘿,转载一波。

                  答案所在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对Android Studio了解的不深刻,他对png格式的图片究竟是怎么审查的,我也不懂,知道的大家可以分享一下。

谢谢观看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