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2015实习生招聘(在校生)内部推荐

大家好,阿里巴巴集团2015年实习生招聘(内部推荐)即将开始。按去年的经验,内部推荐流程将免除笔试,以电话面试方式进行。甚至在正式招聘前就可以确定offer。相对来讲难度小于正式流程。

关于岗位可以在官网查看。http://campus.alibaba.com/

我去年成功内推5人拿到offer,深知内推形式为同学最终通过所提供的优势,所以希望大家把握这次机会。阿里巴巴将为您提供行业领先的技术平台和福利待遇。并且通过实习可以在正式校招开始前拿到offer,从此校招的腥风血雨将与你无关。

 

第一批次人员收集即将开始。请发送 “姓名,专业,电话,邮箱”到465700554@qq.com

就这四个信息,一定要发全。去年有很多同学连这四个信息都要少一两个,

阿里巴巴2015内推交流群:QQ群:281123623 。 有问题请尽量在群里问,不要小窗口哦。

 

正式面试最早于三月份开始~

默认岗位为研发岗,想申请其它岗位请注明~

 

我在阿里等你们~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