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使用源码分发版还是二进制分发版

  选择了mysql的安装版本后,要做的第二项决策是你是使用源码分发版还是二进制分发版。大多数情况,如果你的平台上已经有了一个二进制分发版,你可能使用二进制分发版。大多数平台可以使用原格式二进制分发版,例如linux使用rpm文件,mac os x使用dmg安装软件包。也可以使用zip文件或压缩tar文件。

  扩展mysql库分发版标有-max后缀,配置了与mysqld-max相同的选项。

  ・ 你想要将mysqld配置一些标准二进制分发版中未包括的一些特殊特征。下面是一些你想要使用的最常用的选项:

  ・ 你想要将mysqld配置一些标准二进制分发版中已经包括的一些特殊特征。例如,一般编译过的分发版支持所有字符集。如果你想要一个更小的mysql服务器,可以重新编译只支持你需要的字符集。

  ・ 你想要使用bitkeeper库中的最新源码,以访问所有最新漏洞修复。例如,如果你发现了漏洞并将它报告给mysql开发小组,漏洞修复传递给源码库,你便可以访问它。发布实际发行后才会出现漏洞修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