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环境下(64bit,内存4G),安装虚拟机(VM12.5),Ubuntu(17.04),anaconda(Python3.6)和TensorFlow(1.3)

以Windows7环境下为例,先在360软件管家里下载了一个“VMware Workstation 64位_12.5.7.0”。(当然也可以在网上搜索其他版本的虚拟机。使用360软件管家纯粹为了方便)

然后在Ubuntu官网下载镜像文件,当时我下载的是最新版本的ubuntu 17.04。(下载链接:http://mirrors.tuna.tsinghua.edu.cn/ubuntu-releases/17.04/ubuntu-17.04-server-amd64.iso)

然后就是运行VMware Workstation 的下载文件,基本上按照推荐安装就可以了,然后倒入Ubuntu的镜像文件,设置环境......

主要配置,处理器我选择的是2核,内存只分了1G(其实我很想分2G的内存,1G感觉用起来卡卡的),硬盘推荐是20G,但是我修改成了40G(反正磁盘空间还有100G,富裕)。虚拟文件存储,我选择的是单文件,不是默认的拆分成多个。最后就是导入镜像文件,启动虚拟机,开始安装Ubuntu,安装完后,记得修改虚拟机设置里的cd/dvd->连接选项卡下的“使用物理驱动器,自动检测”


以上步骤,网上教程很多,我就不一一水了。接下来安装anaconda和TensorFlow


安装anaconda

在anaconda官网下载对应的镜像文件,我选择的是最新版本的Linux 环境64位Python3.6。(附带链接:www.continuum.io/downloads)

然后打开终端,就是Linux环境下的黑框框啦~ 进入下载文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