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料-人工智能资料大全

人工智能资料大全

斯坦福大学cs231

课件地址: http://cs231n.stanford.edu/slides/2017/
课程视频地址: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3FW7Lu3i5JvHM8ljYj-zLfQRF3EO8sYv
Bilibili视频地址: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260183/#page=1

  1、入门首选:

   http://deeplearning.net/tutorial/
  该站提供了一系列的theano代码示范,通过研究模仿,就可以学会包括NN/DBN/CNN/RNN在内的大部分主流技术。其中也有很多文献连接以供参考。
  2、BP神经网络:
   http://neuralnetworksanddeeplearning.com/
  第1部分的教程中,神经网格的参数是theano自动求导的,如果想深入了解细节,还得手动推导加代码实现一遍。该教程对BP神经网络的理论细节讲的非常好。
  3、理论补充:
   http://goodfeli.github.io/dlbook/
  该书内容比较广泛,虽未最终完成,但已初见气象。用来完善理论知识是再好不过。
  4、图像处理中的卷积神经网络:
   http://vision.stanford.edu/teaching/cs231n/syllabus.html
  前面三部分相当于导论,比较宽泛一些,该教程则是专注于卷积神经网络在图像视觉领域的运用,CNN方面知识由此深入。
  5、自然语言处理中的深度学习:
   http://cs224d.stanford.edu/
  本教程则偏重于深度学习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运用,词向量等方面知识由此深入。
  6、递归神经网络:
   http://www.wildml.com/
  该博客讲的RNN是非常棒的系列,不可不读。
  7、keras框架:
   http://keras.io/
  keras框架是基于theano的上层框架,容易快速出原型,网站中提供的大量实例也是非常难得的研究资料。
  8、深度学习和NLP
   https://github.com/nreimers/deeplearning4nlp-tutorial/tree/master/2015-10_Lecture
  该教程是第5部分的补充,理论讲的不多,theano和keras代码讲的很多,附带的代码笔记很有参考价值。
  9、机器学习教程
   https://www.cs.ox.ac.uk/people/nando.defreitas/machinelearning/
  牛津大学的机器学习课程,讲到了大量深度学习和强化学习的内容,适合于复习过一遍。
  10、搭建硬件平台
   http://xccds1977.blogspot.com/2015/10/blog-post.html
  到这里,你的理论和代码功力应该差不多入门了,可以组个GPU机器来大干一场了。可以参考笔者这个博客来攒个机器。
  11、去kaggle实战玩玩吧
        http://www.kaggle.com/


  链接: https://ocw.mit.edu/courses/mathematics/18-06sc-linear-algebra-fall-2011/index.htm
  MIT微积分公开课
  链接: https://www.edx.org/course/calculus-1a-differentiation-mitx-18-01-1x
  MIT概率论公开课
  链接: https://www.edx.org/course/introduction-probability-science-mitx-6-041x-2
        神经网络细胞原理 http://www.tudou.com/listplay/sQi_LbKp7Kk/VUQGmBXIzf0.html
        人工神经网络 http://www.analyticsvidhya.com/blog/2016/03/introduction-deep-learning-fundamentals-neural-networks/
人工智能(AI)资料大全 | 程序师
  • 7
    点赞
  • 5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800g的人工智能全套学习资料包括了一系列关于人工智能方面的书籍、课程、文献和参考资料。这些资料可以帮助人们系统地学习和了解人工智能的各个方面。其中包括以下几个主要内容: 1. 人工智能基础知识:这部分资料涵盖了人工智能的基本概念、原理和算法。学习者可以通过这些资料了解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人工智能的核心领域。 2. 编程与算法:人工智能的实现离不开编程和算法。这部分资料提供了关于编程语言(如Python、R)的教程以及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常用算法和数据结构。学习者可以通过这些资料掌握编程技巧和算法设计。 3. 数据分析与处理:人工智能所依赖的数据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部分资料介绍了数据收集、清洗和预处理的方法,以及常用的数据分析和可视化技术。学习者可以通过这些资料学习如何处理和分析大量的数据。 4. 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这部分资料详细介绍了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原理、方法和应用。学习者可以通过这些资料学习如何使用现有的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框架进行模型的训练和应用。 5. 实践项目与案例研究:这部分资料包括一些实践项目和案例研究,通过实际的项目经验来帮助学习者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问题的解决。 总之,800g的人工智能全套学习资料提供了一个全面系统的学习路径,能够帮助学习者全面了解和掌握人工智能领域的相关知识和技术。通过仔细学习和实践,学习者可以在人工智能领域有所建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