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RTC实时通信系列教程10 恭喜完成本系列课程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blog.csdn.net/leytton/article/details/76846455

 PS:如果本文对您有帮助,请点个赞让我知道哦~微笑

《WebRTC实时通信系列教程》翻译自《Real time communication with WebRTC

示例代码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eytton/9923708

WebRTC实时通信系列教程1 介绍

WebRTC实时通信系列教程2 概述

WebRTC实时通信系列教程3 获取示例代码

WebRTC实时通信系列教程4 从摄像头获取视频流

WebRTC实时通信系列教程5 RTCPeerConnection传输视频

WebRTC实时通信系列教程6 使用RTCDataChannel传输数据

WebRTC实时通信系列教程7 使用Socket.IO搭建信令服务器交换信息

WebRTC实时通信系列教程8 打通P2P连接和信令通信

WebRTC实时通信系列教程9 数据通道图片传输

WebRTC实时通信系列教程10 恭喜完成本系列课程

一、译文

恭喜你你建立了一个实时视频和数据通信应用程序!

1、你学习了

  • 从摄像头获取视频.
  • 使用RTCPeerConnection传输视频流.
  • 使用RTCDataChannel传输数据.
  • 创建信令服务器传输数据.
  • 打通P2P连接和信令通信.
  • 拍照并用数据通道分享.

2、接下来

3、更多资料



二、原文

摘自https://codelabs.developers.google.com/codelabs/webrtc-web/#9


10Congratulations

You built an app to do realtime video streaming and data exchange!

What you learned

In this codelab you learned how to:

  • Get video from your webcam.
  • Stream video with RTCPeerConnection.
  • Stream data with RTCDataChannel.
  • Set up a signaling service to exchange messages.
  • Combine peer connection and signaling.
  • Take a photo and share it via a data channel.

Next steps

Learn more

  • A range of resources for getting started with WebRTC are available from webrtc.org/start.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ebRTC(Web Real-Time Communication)是一种用于在网页浏览器之间实现实时音视频通信的开放标准。它允许开发者通过使用Web浏览器和简单的JavaScript API来实现高质量的实时通信,无需任何插件或扩展程序。 要实现WebRTC实时音视频功能,您可以参考WebRTC的示例代码和文档。示例代码可以帮助您了解如何创建一个简单的实时音视频功能的页面。在开始之前,您可以先了解一些实时音视频推拉流相关的基础概念,比如流、推流、拉流和房间。 流是一组按指定编码格式封装的音视频数据内容。一个流可以包含几个轨道,比如视频和音频轨道。推流是将采集阶段封包好的音视频数据流推送到实时音视频云的过程。拉流是从实时音视频云将已有音视频数据流拉取播放的过程。房间是用于组织用户群的音视频空间服务,同一房间内的用户可以互相收发实时音视频及消息。 在使用WebRTC实现实时音视频功能之前,用户需要先登录某个房间,然后才能进行音视频推流和拉流操作。用户只能收到自己所在房间内的相关消息,比如用户进出、音视频流变化等。 如果您对WebRTC实时音视频开发感兴趣,还可以领取免费的音视频开发学习资料,内容包括FFmpeg、webRTC、rtmp、hls、rtsp、ffplay、srs等。这些资料可以帮助您更深入地学习和了解音视频开发,并提供一个学习路线图供您参考。 总结起来,要实现WebRTC实时音视频功能,您可以参考WebRTC的示例代码和文档,了解实时音视频推拉流的基本概念,以及学习音视频开发的相关资料。通过这些资源,您可以逐步掌握WebRTC实时音视频的实现方法和技术细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